你的位置:伊斯蘭之光 >> 主頁 >> 穆斯林資訊 >> 特別關注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誰是恐怖分子

排行榜 收藏 打印 發給朋友 舉報 來源: 一卅柯·韓文成    作者:一卅柯·韓文成
熱度3871票  瀏覽425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時間:2014年1月17日 11:40

每期一談

沙龍死了,以色列人在給他舉行國葬,而巴勒斯坦人卻在大街上分發糖果以示慶祝。也許他是猶太複國主義者們心中的英雄,但在穆斯林眼裡,他確實是一個雙手沾滿巴勒斯坦人民鮮血的劊子手。這就像中國人看待日本靖國神社中供奉的那些甲級戰犯一樣,你之蜜糖——我之砒霜。

以色列和西方媒體為了貶低伊斯蘭形象,極盡歪曲醜化之能事,將一頂頂“伊斯蘭原教旨主義”、“伊斯蘭極端分子”、“恐怖分子”的帽子扣到了穆斯林頭上。

可是說到“原教旨主義”,不禁令人想到中世紀在原教旨主義的教會煽動下,歐洲基督教國家對伊斯蘭世界發動了十次“十字軍東侵”,歷時200年,所到之處生靈塗炭,給地中海沿岸人民(包括穆斯林、猶太人和東方基督徒)帶來了深重的災難。

歐洲殖民者發現新大陸之前,美洲土著居民人口約有一億,而到二十世紀時,已銳減到微不足道的17萬4千人,基本被滅絕了。如今已無法計算出歐洲人用槍炮和“天花細菌戰”究竟殺死了多少美洲印第安人。

殖民主義者們從非洲販賣奴隸到美洲,萬惡的奴隸貿易使大批黑人喪生,給非洲人民帶來了前所未有的災難。在長達數百年之久的大西洋奴隸貿易中,死于陸海運輸途中的非洲黑人至少有1億。

後來的帝國主義不僅內部自相殘殺,還引起了兩次世界大戰。第一次世界大戰死傷合計3千多萬人,第二次世界大戰死傷超過1.9億人。

冷戰後,以美國為首的西方國家撕下民主、自由、人權的遮羞布,赤裸裸地在全球推行霸權主義,攪得全世界不得安寧。他們所說的和平,就是在世界各地埋下禍根,到處挑動戰爭、兜售軍火,為了所謂自己國家的利益,從不對其他民族講道德規矩。

他們嘴上高喊平等,卻大搞種族歧視;他們大談自由,卻到處設置黑監獄;他們標榜人權,卻對巴勒斯坦難民的人權視而不見;他們擁有世界上最多的核武器等大規模殺傷性武器,卻對他國和平利用核能大加干涉。

他們扶持以色列強佔巴勒斯坦國土,到處挑撥阿拉伯人打內戰,明目張膽地侵略阿富汗,毫無理由地攻佔伊拉克,使成千上萬的平民死于侵略者的炮火之下,造成無數個國破人亡、妻離子散、顛沛流離、無家可歸的人間悲劇。這難道不是恐怖嗎?

他們吆喝穆斯林國家搞民主,可一旦民選的政府不合其胃口,就慫恿軍人搞政變。他們一直希望伊斯蘭世界永遠處於動亂狀態,好讓他們不斷從中漁利。他們以“反恐”之名行稱霸世界之實。

縱觀歷史,西方人的文明和繁榮是建立在全球人民的痛苦之上的。西方國家,特別是武裝到牙齒、在世界各地佈滿軍事基地、到處張牙舞爪的美帝國霸權主義是當今世界最大的恐怖主義,如布希之流正是典型的基督教原教旨主義者,像沙龍之類才是極端的恐怖分子。

伊斯蘭反對恐怖主義!並一再告誡世人,無論強權統治者,或弱小受害者,都不要把當下看成是永恆的。今世沒有人能夠永生,人人都要在後世接受終極審判。

多少王侯曇花一現,無數帝國灰飛煙滅。那些當前主宰國家機器的人們,應該懂得敬畏永遠主宰宇宙萬物的主。


感謝流覽伊斯蘭之光網站,歡迎轉載並注明出處。
TAG: 巴勒斯坦
頂:150 踩:184
對本文中的事件或人物打分:
當前平均分:-0.05 (890次打分)
對本篇資訊內容的質量打分:
當前平均分:-0.17 (850次打分)
【已經有1797人表態】
514票
感動
419票
路過
420票
高興
444票
同情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