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伊斯蘭之光 >> 主頁 >> 穆斯林資訊 >> 特別關注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巴政界和宗教界領袖告誡:以色列已開建“第三聖殿”

熱度4488票  瀏覽459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時間:2013年2月12日 23:00

日前,巴勒斯坦政界和宗教界領袖告誡伊斯蘭世界:以色列已經開始建造其所謂的“猶太第三聖殿”。為此,以色列已經把位於哭牆院內的建於薩拉丁·安友卜王朝時期的伊斯蘭官方建築拆毀,這棟古建築離阿克薩清真寺(遠寺)有50米遠。以色列急於拆除這棟建築的目的是為了實施對該區域的多個猶太化項目,包括建造一個四層樓高,建築面積達1716平米的所謂“夏特勞烏斯”猶太家園。該專案首期籌款已經達兩千萬美元。

巴勒斯坦政界和宗教界的領袖向阿拉伯和伊斯蘭民族的領袖高聲呼救,並強調指出:自1967年佔領古都斯(耶路撒冷)後,以色列就一直在實施其將古都斯(耶路撒冷)猶太化的進程。在這個階段,以色列千方百計創造各種條件,試圖將這古都斯(耶路撒冷)猶太化做成既成事實,強加於巴勒斯坦人民頭上,從而為其建築以色列所謂的“猶太第三聖殿”鋪平道路。

阿克薩清真寺宗教基金和古跡機構于上周星期天召開的記者發佈會上,揭露了以色列佔領政權對被占領土古都斯(耶路撒冷)所實施的一系列猶太化陰謀的歷史事實,以及相關計畫、圖紙和詳細的古都斯猶太化建設規劃,並播放了紀錄片,以真實的影片資訊揭露色列佔領政權拆毀伊斯蘭建築,摧毀阿拉伯文明史上留下的地標和標誌性建築,以及以色列佔領政權在阿克薩清真寺摩洛哥門地下持續不斷的挖掘工程和對伍麥亞王朝時期的宮殿建築區大肆破壞的歷史事實、

阿克薩清真寺宗教基金和古跡機構指出,以色列佔領政權對這些區域的破壞和挖掘理由是建造一個他們所謂的“舊約公園”,其最終目的為在這一區域建造所謂的“猶太聖殿”鋪路。而與此同時,以色列佔領政權還在阿克薩清真寺的薩勒萬區,大肆挖掘,意圖在這一區域建造一個猶太人歷史古跡博物館。這些被挖掘區域之間將會以地下通道的方式相互連接,形成一個以色列所謂的“大衛地下城”。

對此,阿克薩清真寺哈推布(宣講員)阿克拉瑪·薩布裡強調,古都斯和巴勒斯坦民眾將會繼續通過開展各種群眾活動,進一步抗爭以色列佔領政權,並透露說,將在下週四發動主題為“古都斯和阿克薩清真寺”的靜坐示威活動,以期激發民族的良心,招募更多人投入到捍衛阿克薩清真寺的戰鬥中來。他說:“不要把古都斯和阿克薩清真寺僅僅看作是一個歷史古跡,它其實是伊斯蘭信仰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是伊斯蘭和伊斯蘭文明的有機組成部分。我們應當把對它的任何冒犯都視為對全球穆斯林的侵犯。”

面對以色列佔領政權對被占領土古都斯所實施的這一系列的拆毀、強遷、驅逐、限制古都斯原住民生存,抹殺古都斯原住民存在的行徑,薩布裡還呼籲伊斯蘭民族“打破沉默”。因為以色列的這一系列的作為,其目的正是將古都斯(耶路撒冷)猶太化,拆毀阿克薩清真寺,消滅伊斯蘭和基督教在古都斯的存在。

對此,在被占領土內的巴勒斯坦人伊斯蘭運動領袖拉伊德·薩拉哈警告以色列佔領政權,不要冒犯阿克薩清真寺。他說:“一意孤行地實施所有這些強盜行為,意圖將古都斯猶太化的以色列佔領政權,它的所有瘋狂行為的其目都是針對古都斯的原住民,妄圖讓猶太人完全獨自控制正面臨著其艱難歷史時期的阿克薩清真寺,從而最終實施以色列人踐踏和褻瀆阿克薩清真寺陰謀。現在以色列佔領政權允許猶太人隨意闖入阿克薩清真寺庭院;允許外國遊客進入阿克薩清真寺的庭院,其目的就是妄圖讓國際社會誤以為阿克薩清真寺的庭院不過是一個公共場院。”

阿克薩清真寺哈推布(宣講員)阿克拉瑪•薩布裡:巴民眾將進一步抗爭以色列佔領政權

阿克薩清真寺宗教基金和古跡機構散發的宣傳畫

巴政界和宗教界領袖告誡  以色列已開建“第三聖殿”

所謂的“夏特勞烏斯”猶太家園建築區域詳圖

位於哭牆院內的建於薩拉丁•安友卜王朝時期的伊斯蘭官方建築拆毀,這棟古建築離阿克薩清真寺(遠寺)有50米遠。

以色列佔領軍闖入阿克薩清真寺庭院內

因為以色列在阿克薩清真寺地下的挖掘,阿克薩清真寺地面出現坍塌

在被占領土內的巴勒斯坦人伊斯蘭運動領袖拉伊德•薩拉哈

(侯賽因譯自阿拉伯半島衛視)


感謝流覽伊斯蘭之光網站,歡迎轉載並注明出處。
TAG: 以色列 巴勒斯坦 阿克薩
頂:219 踩:198
對本文中的事件或人物打分:
當前平均分:0.08 (1008次打分)
對本篇資訊內容的質量打分:
當前平均分:-0.27 (999次打分)
【已經有2064人表態】
626票
感動
443票
路過
502票
高興
493票
同情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