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伊斯蘭之光 >> 主頁 >> 穆斯林資訊 >> 國際快訊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以未繳納電視稅費為由 以色列阻止巴人朝覲麥加

熱度4303票  瀏覽360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時間:2012年10月11日 17:15

 

日前,以色列佔領當局以沒有繳付以色列電視稅為由,阻止數十名巴勒斯坦被占領土古都斯(耶路撒冷)的朝覲人員赴麥加朝覲。

作為以色列佔領當局放行的條件是,要求朝覲人員繳付以色列佔領當局播放電視的稅費。對此,薩勒萬區巴人國土抵抗委員會成員法赫裡說:“今年赴麥加朝覲的古都斯朝覲人員突然接到通知,要求繳付電視臺的稅費,儘管大多數在古都斯的巴人從不收看以色列的官方電視頻道,也沒有相關設備收看到以色列的官方電視頻道。”

他指出:這不過是以色列佔領當局,尋找藉口地想讓巴勒斯坦朝覲人員在他們規定的時間出發,強迫這些朝覲人員繳納電視稅費。現在,有部分人為了不錯過預定的朝覲車船和行程,已經被迫借錢繳納了這筆費用,而有的人則被迫返回故里。

對此,法赫裡明確表示:這是以色列議會通過法律方式,要求每一個在古都斯(耶路撒冷)的居民都得繳付而這種電視稅費,從不不管你是否安裝了接收這些電視信號的設備與否,且每人每年須繳付約100美元電視稅費。

 

(侯賽因譯自艾資哈爾線上)

 


感謝流覽伊斯蘭之光網站,歡迎轉載並注明出處。
TAG: 巴勒斯坦
頂:175 踩:229
對本文中的事件或人物打分:
當前平均分:-0.1 (1031次打分)
對本篇資訊內容的質量打分:
當前平均分:-0.24 (903次打分)
【已經有1965人表態】
546票
感動
416票
路過
475票
高興
528票
同情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