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伊斯蘭之光 >> 主頁 >> 穆斯林資訊 >> 特別關注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與獨裁者合作

熱度3304票  瀏覽358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時間:2008年7月12日 00:28

巴基斯坦總統穆沙拉夫中止憲法和變相實施軍法統治,美國和其他西方國家面對的兩個選擇,一方是民心盡失、圖以武力延長任期的軍方統治者,另一方是穆斯林世界其中一個最大最自由的公民社會。

美國應該選哪一方是無庸置疑的,但布殊政府一直在兩邊押注。華府形容穆沙拉夫的措施「極端」,又說它「不能支持緊急狀態統治」。可是布殊卻道「我們希望繼續(在反恐方面)和他合作」;美國官員也表明,美國向巴國提供的反恐援助金不會受影響。無論是穆沙拉夫、大多數巴國人,還是注視美國反應的全球數百萬計穆斯林,大概都會把這看成是華府對他的默許。

美國應該明確和完全支持巴基斯坦的文人政客和法官。這麼做,並不等於要穆沙拉夫下馬,他仍可以選擇讓步、恢復憲法和安排選舉日期。他的做法已招來國內幾近全民的反對,如果他這樣子還可以撐下來,美國將會為擔當其靠山而遭唾罵。

(原標題為:Working with a Dictator)


感謝流覽伊斯蘭之光網站,歡迎轉載並注明出處。
頂:135 踩:184
對本文中的事件或人物打分:
當前平均分:-0.01 (681次打分)
對本篇資訊內容的質量打分:
當前平均分:-0.21 (665次打分)
【已經有1638人表態】
438票
感動
360票
路過
412票
高興
428票
同情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