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蘭網上資源

ENGLISH

   強力推薦

  推薦

更多......

港台 (Big5 碼)

中國回教文化教育基金會 (台灣)

中國回教協會 (台灣)

中華回教博愛社- 香港華人穆斯林團體,主辦中小幼多間學校。

台灣伊斯蘭研究學會

香港伊斯蘭青年協會 - 成立於1973年,會員包括各族裔穆斯林青年。

香港伊斯蘭聯會 - 香港伊斯蘭教及組織介紹。

伊斯蘭文化協會(香港)- 香港伊斯蘭教及組織介紹。

伊斯蘭之光 - 包含穆民動態、基本教義及相關辭典、影音圖片、兒童天地;還有古蘭經搜尋器

法土拉.葛蘭 網站 - 土耳其籍具影響力的蘇菲學派大師之正式網站。

古蘭經奇蹟   - 《古蘭經》無與倫比的筆法和包含超凡的智慧,是真主之言的一個確鑿證據。與此同時,《古蘭經》擁有的許多奇蹟般的特點,這裡有簡明扼要的介紹。

宇宙的起源 - 宇宙大小星體均和諧有序地運轉著,絕非巧合而來;本網頁旨在指出宇宙萬物均服從真主無窮的智慧

進化論的騙局 - 詳盡而易明地澄清進化論如何在科學檢視下跨台

遭毀滅的民族 -  本網頁在檢視以往一些因背叛真主而遭毀滅的民族,目的在於強調這些事例乃「當代的例子」,故他們可作為後人的警惕。

  (GB)

迪拜《佳音》雜誌 - (迪拜)中國伊斯蘭文化中心出版

古蘭經誦讀 -

在線誦讀古蘭經 -

《古蘭經》中文翻譯誦讀

仁愛先知- The Prophet of Mercy 中文版

安拉的使者- Rasoulallah中文版

哈倫•葉哈雅 ( Harun Yahya 的中文版)

伊斯蘭之家 Islam House 的中文版除《古蘭經》中譯本外,還有不少 wordpdf 格式的阿譯中文章及書本。

伊斯蘭教義問答網 - Islam Questions and Answer 的中文版( General Supervisor: Shaykh Muhammad Saalih al-Munajjid )

The Religion of Islam - 中文版。資料豐富,分類明確,可讀性高。

帶有插圖的伊斯蘭教簡明指南 (GB) (貝份) (pdf 英文檔)

橄欖燈網絡廣播電臺 - 是一個以訪談形式對大家生活中普遍關心的文化、藝術、信仰、教法和社會現象等相關話題,共同分享心得的節目

中國大陸 (GB 碼)

中文伊斯蘭學術城 - 創辦“清真書局”,為方便讀者尋書,並設郵寄代購書籍、文獻複印、回收舊書等服務。

中國伊斯蘭在線 介紹伊斯蘭教信仰、古蘭經、聖訓和穆斯林生活習俗;設有論壇

中國伊斯蘭教協會

中穆網  - 設有論壇 (穆斯林社區 )

古蘭經奇蹟   -《古蘭經》無與倫比的筆法和包含超凡的智慧,是真主之言的一個確鑿證據。與此同時,《古蘭經》擁有的許多奇蹟般的特點,這裡有簡明扼要的介紹。

伊斯蘭之光  -  包含穆民動態、基本教義及相關辭典、影音圖片、兒童天地

伊光社區 - 包括論壇

伊斯蘭網站之家

泛穆網 - 全球泛穆斯林互動

綠色中華  - 西安伊斯蘭中心網站,包括友情論壇、情感樂園、宗教比較、心路歷程、求真論壇等。

穆斯林兄弟

穆斯林在線

中國穆斯林阿語學校  

開遠阿專 - 雲南開遠阿拉伯語中等專業學校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