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蘭經分類選譯

一切光榮皆歸真主

10:65 你不要讓他們的胡言亂語而使你憂愁;一切權勢歸真主,他確是全聰的,全知的。
20:73 我們確已信仰我們的主,以便他赦免我們的過失,和在你的強迫下我們表演魔術的罪行。真主﹙的賞賜﹚是更好的,﹙他的刑罰﹚是更久的。」
22:74 他們沒有真實地尊敬真主。真主確是至強的,確是萬能的。
22:58 為主道而遷居,然後被殺害或病故者,真主必賞賜他們佳美的給養;真主確是最善於給養的。
22:60 事情就是這樣的。凡以怨報怨,然後被人虐待者,真主必援助他。真主確是至恕的,確是至赦的。
22:64 天地萬物都是他的,真主確是無求的,確是可頌的。
24:35 真主是天地的光明,他的光明像一座燈台,那座燈台上有一盞明燈,那盞明燈在一個玻璃罩裡,那個玻璃罩彷彿一顆燦爛的明星,用吉祥的橄欖油燃著那盞明燈;它不是東方的,也不是西方的,它的油,即使沒有點火也幾乎發光——光上加光——真主引導他所意欲者走向他的光明。真主為眾人設了許多比喻,真主是全知萬事的。
59:23 他是真主,除他外,絕無應受崇拜的。他是君主。他是至潔的,是健全的,是保祐的,是見証的,是萬能的,是尊嚴的,是尊大的。讚頌真主,超絕萬物,他是超乎他們所用以配他的。
59:24 他是真主,是創造者,是造化者,是賦形者,他有許多極美的稱號,凡在天地間的,都讚頌他,他是萬能的,是至睿的。
31:27 假若用大地上所有的樹來制成筆,用海水作墨汁,再加上七海的墨汁,終不能寫盡真主的言語。真主確是萬能的,確是至睿的。


最後更新日期:2008年0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