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蘭經分類選譯

真主無所不在

2:115 東方和西方都是真主的;無論你們轉向哪方,那裡就是真主的方向。真主確是寬大的,確是全知的。
2:148 各人都有自己所對的方向,故你們當爭先為善。你們無論在那裡,真主將要把你們集合起來,真主對於萬事,確是全能的。
50:16 我確已創造人,我知道他心中的妄想;我比他的命脈還近於他。
8:24 信道的人們啊!當使者號召你們去遵循那使你們獲得生命的﹙教訓﹚的時候,你們當響應真主和使者。你們當知道真主能干涉個人的心靈,你們只被召集到他那裡。
5:12 真主與以色列的後裔確已締約,並從他們中派出十二個首領。真主說:「我確與你們同在。如果你們謹守拜功,完納天課,確信我的眾使者,並協助他們,並以善債借給真主,我必勾銷你們的罪惡,我必讓你們進入下臨諸河的樂園。此後,誰不信道,誰已迷失了正路。」
6:103 眾目不能見他,他卻能見眾目。他是精明的,是徹知的。


最後更新日期:2008年0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