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蘭經分類選譯

伊斯蘭教的信條

2:285 使者確信主所降示他的經典,信士們也確信那部經典,他們人人都確信真主和他的眾天神,一切經典和眾使者。﹙他們說﹚:「我們對於他的任何使者,都不加以歧視。」他們說:「我們聽從了,我們懇求你赦宥;我們的主啊!你是最後的歸宿。」
2:177 你們把自己的臉轉向東方和西方,都不是正義。正義是信真主,信末日,信天神,信天經,信先知,並將所愛的財產施濟親戚、孤兒、貧民、旅客、乞丐和贖取奴隸,並謹守拜功,完納天課,履行約言,忍受窮困、患難和戰爭。這等人,確是忠貞的;這等人,確是敬畏的。
2:1-5 艾列弗,倆目,米目。這部經,其中毫無可疑,是敬畏者的向導。他們確信幽玄,謹守拜功,並分捨我所給與他們的。他們確信降示你的經典,和在你以前降示的經典,並且篤信後世。這等人,是遵守他們的主的正道的;這等人,確是成功的。
4:136 信道的人們啊!你們當確信真主和使者,以及他所降示給使者的經典,和他以前所降示的經典。誰不信真主、天神、經典、使者、末日,誰確已深入迷誤了。
3:114 他們確信真主和末日,他們勸善戒惡,爭先行善;這等人是善人。


最後更新日期:2008年0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