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蘭之光》創辦宗旨

奉普慈特慈安拉之尊名

一切讚頌全歸安拉,我們非常之榮幸能夠透過《伊斯蘭之光》把伊斯蘭教介紹給大家以便大家看到伊斯蘭之光在中國大地上發出的光芒。 伊斯蘭教是全人類的宗教,它不是任何民族的專利,來自安拉的光明是為引導世人走向安拉指引的正道,以便讓人類穫得今后兩世的幸福。 安拉說:“人類啊! 你們養主的明証確已來臨你們,我已降示你們一種顯著的光明。”﹝古蘭:4174節﹞; 又說:“光上之光──真主引導他所意欲的人走向他的光明。”﹝古蘭:2435節﹞

多年來:由於一些心懷叵測的新聞媒體大肆宣揚伊斯蘭教的負面新聞,致使伊斯蘭教給人的印象是“激世”、“好戰”、“恐怖”、“多妻“等誤解,使人們對伊斯蘭教敬而遠之,持迴避、不願去了解的心態,這無疑使伊斯蘭教蒙受不白之冤。

難道伊斯蘭教真是“激進”、“好戰”的宗教嗎? 伊斯蘭教究竟是什麼樣的宗教呢? 伊斯蘭教與其它宗教有什麼區別? 我們真誠的希望您透過本站網頁了解到事實的真相或許您在本站網頁中能夠找到理想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