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書評述﹕歷史的事實與永恆的真理

排行榜 收藏 打印 發給朋友 舉報 來源: 本站原創    作者:webmaster
熱度6557票  瀏覽844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時間:2008年7月02日 11:03

       先知穆聖的使命完成之後﹐他歸真了﹐給他的弟子們留下了真主完整的啟示經典《古蘭經》和他對弟子們的日常訓誡。  這些經典包含著伊斯蘭信仰的全部精華﹐先知穆聖的親傳弟子們是他的第一批學員﹐也是培訓最成功的一批﹐他們的使命是﹐在世界上沒有真主使者的環境中把伊斯蘭真理堅持下去﹐直到永遠。  《古蘭經》說﹕“對於指望真主和末日﹐並且時時記念真主的人﹐真主的使者就是你們的優異模範。”(33﹕21)     先知穆聖在世期間﹐他率領的弟子們聽從真主的啟示﹐經歷了一個簡短而又轟轟烈烈的時代﹐他的一切言行都為後代樹立了榜樣﹐因為他是真主選派到人間的最後一位使者﹐所以伊斯蘭是人類最後一次遵循正道的機會。   真主恩賜給他的僕民們一個生活指導的優異模範﹐先知穆聖是穆斯林的永世導師。  世代的信士都應當學習他的訓導和教誨﹐認真思考﹐切實執行﹐其意義就是敬畏真主﹐懼怕復活日﹐在世界上為人師表。


感謝流覽伊斯蘭之光網站,歡迎轉載並注明出處。
TAG: 穆聖
頂:272 踩:316
對本文中的事件或人物打分:
當前平均分:-0.48 (1591次打分)
對本篇資訊內容的質量打分:
當前平均分:-0.16 (1458次打分)
【已經有2919人表態】
818票
感動
699票
路過
683票
高興
719票
同情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