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伊斯蘭之光 >> 主頁 >> 穆斯林資訊 >> 國際快訊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哈薩克舉行國際論壇促進伊斯蘭與西方文明交流

排行榜 收藏 打印 發給朋友 舉報 來源: http://www.sina.com.cn    作者:國際線上
熱度3621票  瀏覽292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時間:2008年10月20日 22:59

  國際線上報導(記者 王德祿):主題為“共同的世界:在多樣化中尋求進步”的國際論壇17日在哈薩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納舉行。

  哈總統納紮爾巴耶夫在論壇開幕式上致辭時表示,此次論壇是面向未來的,是各國和現代兩個最廣泛的文明間的政治對話。他強調,在哈薩克斯坦2010年擔任歐洲安全和合作組織主席國以及2011年擔任伊斯蘭會議組織主席國期間,哈方將盡力促進各文明間的相互交流與理解。

  納紮爾巴耶夫還指出,西方恐懼症和伊斯蘭恐懼症都是不可取的,沒有伊斯蘭世界的參與,21世紀的任何全球性問題都無法得到解決。

  據瞭解,參加本次會議的代表來自60多個國家和國際組織,與會者將討論國際關係、現代化進程、經濟合作、文化的相互適應和新聞媒體的作用等問題。

 


感謝流覽伊斯蘭之光網站,歡迎轉載並注明出處。
頂:150 踩:175
對本文中的事件或人物打分:
當前平均分:-0.19 (904次打分)
對本篇資訊內容的質量打分:
當前平均分:-0.19 (855次打分)
【已經有1537人表態】
419票
感動
365票
路過
361票
高興
392票
同情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