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伊斯蘭之光 >> 主頁 >> 穆斯林資訊 >> 國内新聞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寧夏鎖佳櫻當選全國十佳少先隊員

排行榜 收藏 打印 發給朋友 舉報 來源: 寧夏網    作者:網絡轉載
熱度3742票  瀏覽386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時間:2008年10月16日 20:42

 

  寧夏日報訊(記者 馬玉濤)由自治區團委、自治區少工委推報的我區銀川市第二十一小學五年級(3)班少先隊員鎖佳櫻當選為第十三屆 “全國十佳少先隊員”。這是我區少先隊員第二次獲此殊榮。

 

  10月13日,在中國少年先鋒隊建隊59周年之際,共青團中央、教育部、全國少工委和中央電視臺在人民大會堂聯合表彰了第十三屆 “全國十佳少先隊員”、第九屆“全國十佳少先隊輔導員”、第八屆“全國十佳少先隊志願輔導員”。

 

  鎖佳櫻,女,回族,1998年9月出生,銀川市第二十一小學五年級(3)班少先隊員。她學習刻苦,成績突出;熱愛班集體,熱愛勞動;熱心為同學服務,積極參加少先隊活動。曾獲第五屆全區 “十佳少先隊員”、“CCTV希望之星”英語風采大賽寧夏賽區一等獎、全國健美操大賽寧夏賽區一等獎。作為中隊長,她積極組織班隊活動,帶頭參加學校組織的各種獻愛心活動,有很強的主人翁意識和環保意識。


感謝流覽伊斯蘭之光網站,歡迎轉載並注明出處。
頂:174 踩:154
對本文中的事件或人物打分:
當前平均分:-0.2 (926次打分)
對本篇資訊內容的質量打分:
當前平均分:-0.3 (800次打分)
【已經有1688人表態】
495票
感動
378票
路過
392票
高興
423票
同情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