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伊斯蘭之光 >> 主頁 >> 在綫圖書 >> 《不要憂傷》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虔心皈依信仰

排行榜 收藏 打印 發給朋友 舉報 來源: 本站原創    作者:webmaster
熱度5655票  瀏覽1195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時間:2008年10月11日 21:16

 

信仰就是生活

 

 

  那些十足的不幸者,是信仰寶庫前的無緣者。他們永遠是不幸的,惱怒的,卑微的。“誰違背我的教誨,誰必過窘迫的生活。”

 

  人只有歸信眾世界的養育者安拉,才能淨化心靈,消除憂慮不安,享受幸福;人只有擁有正信,才能品嘗生活的美味。

 

  對那些沒有正信的人而言,今世中最佳的選擇就是自殺,以便從罪惡、桎梏、黑暗和災難中得以解脫。對他們而言,生活是多麼不幸啊!那些在大地上脫離主道的人們,遭受著永遠的詛咒。“我要翻轉他們的心和眼,使他們和初次未信一樣,我將任隨他們彷徨在過分之中。” 這個世界經歷了幾個世紀痛苦而漫長的考驗,應該完全明白信仰這個道理:否認真理必遭詛咒,背離正道即是謬誤;眾使者都是真誠的;安拉是真宰,他應該接受讚美,他是全能萬事的。

 

  你生活的幸福程度和安寧境界,取決於你的信仰的堅定程度。

 

  “凡行善的男女信士,我勢必要使他們過一種美滿的生活,我勢必要以他們所行的最大善功報酬他們。”優美的生活,就是內心安然接受安拉的預許,堅定不移地熱愛安拉,遠離離經叛道的污泥濁水,坦然面對生活中發生的各種事件,欣然接受安拉的定然。真正的信士們承認安拉是他們的養主,伊斯蘭是他們的宗教,穆罕默德(願安拉福安之)是安拉的使者和他們的先知。

 

 

誰能應答受難者的祈求

 

  憂愁者向誰投奔?受難者向誰呼救?萬事向誰仰賴?萬物向誰祈求?眾口對誰念念不忘?眾心將誰崇敬至上?是為了安拉,獨一無二的受拜者。

 

  無論是在艱難還是容易中,無論是在順境還是逆境中,你我都應祈求安拉;在艱難困苦中,我們應當投奔于他,向安拉哀憐祈求,痛哭流淚,這樣,安拉必定援助我們,提供出路,化解危機。“受難者呼救時,誰能答應祈求?”安拉會解救被淹沒者,引導迷誤者,解放受考驗者,襄助受虧者,使病人痊癒,使憂傷者快慰。

 

  “當他們乘船的時候,他們誠懇地祈求安拉。”

 

  在此,我不想為你講述消除憂愁的禱詞,我只想引用一些聖訓,讓你學習祈求安拉的禮貌,你以此呼喚他,指望他。當你祈求安拉時,你就擁有了一切;當你失去對安拉的信仰後,你就失去了一切。你對你的養主的祈求,是另外一件善功,是達到一切要求之後的第二大善功。懂得祈禱禮節的信士,是自由的,不憂愁、不憂慮的。因為除了安拉的繩索,一切繩索都會斷裂;除了安拉的大門,一切大門都會關閉。安拉是臨近的,全聽的,答應祈求的,當受難者祈求他時,他會答應他。無求、強大、獨一和優勝的安拉,命令貧窮、羸弱、無能的你向他祈禱:“你們祈求我,我就答應你們。”

 

  當你遭遇不測,蒙受苦難時,你應當紀念安拉,呼喚安拉的美名,祈求安拉的援助。你應當叩頭在地,為安拉的尊名而表示謙恭,以便你榮獲自由的桂冠;你應當為了崇拜他而卑躬屈膝,以便你得到成功的獎章;你要伸出雙手,高高舉起,不斷地祈求,期盼安拉的慈愛和援助;你要歌頌安拉的美名,滿懷希望,完全投奔於他,直到獲得幸福和成功。

 

 


感謝流覽伊斯蘭之光網站,歡迎轉載並注明出處。
TAG: 不要憂傷
頂:214 踩:288
對本文中的事件或人物打分:
當前平均分:-0.2 (1337次打分)
對本篇資訊內容的質量打分:
當前平均分:-0.16 (1303次打分)
【已經有2512人表態】
739票
感動
560票
路過
574票
高興
639票
同情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