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伊斯蘭之光 >> 主頁 >> 伊光多媒體 >> 視頻在綫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安拉啊!請寬恕我!

排行榜 收藏 打印 發給朋友 舉報 來源: 本站原創    作者:webmaster
熱度4300票  瀏覽1253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時間:2008年9月29日 17:10

歌詞大意

  

  在公車上我看見一個金髮女孩,我多希望我可以像她一樣美好,當她突然站起來準備下車, 我看見她在過道邊蹦跳著移動。她只有一條腿和另外一個拐杖,但是當她經過我的時候,她微笑著。啊安拉啊請您寬恕我我曾經的抱怨,我擁有兩條腿因此我就擁有了全世界。

  步行著我又來到了一個地方,看到日落餘暉,聽到我知道的一切。啊安拉啊請您寬恕我曾經的抱怨,我確實是被祝福的,我擁有了全世界。

  我停下來想要買一些糖果。那個少年看起來很有魅力。我和他交談,他看起來很高興。如果 我晚一些,那將不會帶來任何損害。然後當我離開的時候,他對我說:"我謝謝你,你那麼友善。你看,"他說,"我的雙眼是失明的。"安拉啊請您饒恕我曾經的抱怨。我擁有兩隻雙眼,我擁有了全世界。

  步行著我又來到了一個地方,看到日落餘暉,聽到我知道的一切,啊安拉啊請您寬恕我 曾經的抱怨,我確實是被祝福的,我擁有了全世界。

  我看見一個小孩眼中帶著憂鬱,他靜靜得站在那裏,看著別的孩子玩耍。他不知道該如何去 做。我停留了一會,然後我說道:"你為什麼不加入他們呢,我親愛的?"他向前方看 默不作聲。然後我就發覺這個孩子失去了聽覺。啊安拉啊請您寬恕我曾經的抱怨,我 擁有一對耳朵,我擁有了全世界。

  步行著我又來到了一個地方,看到日落餘暉,聽到我知道的一切,啊安拉啊請您寬恕我曾經的抱怨,我確實是被祝福的,我擁有了全世界。


感謝流覽伊斯蘭之光網站,歡迎轉載並注明出處。
TAG: 唱誦
頂:180 踩:202
對本文中的事件或人物打分:
當前平均分:-0.37 (1008次打分)
對本篇資訊內容的質量打分:
當前平均分:-0.24 (925次打分)
【已經有1985人表態】
536票
感動
474票
路過
455票
高興
520票
同情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