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伊斯蘭之光 >> 主頁 >> 穆斯林資訊 >> 國内新聞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巴基斯坦穆斯林聯盟(領袖派)將派團訪問中國

排行榜 收藏 打印 發給朋友 舉報 來源: 国际在线    作者:網絡轉載
熱度3957票  瀏覽384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時間:2008年9月15日 23:50

  東方網9月13日消息:巴基斯坦議會第三大黨派、穆斯林聯盟(領袖派)秘書長穆沙希德·侯塞因12日在伊斯蘭堡宣佈,該黨將派團於14日前往中國訪問。

  穆沙希德·侯塞因當晚在特別為中國記者舉行的招待會上表示,應中國共產黨的邀請,由該党主席舒賈特·侯塞因率領的5人代表團將前往中國訪問。訪問期間,代表團將與中國共產黨和中國政府領導人舉行會晤,並參加北京殘奧會閉幕式。

  穆沙希德·侯塞因表示,巴中關係是巴基斯坦外交的基石,希望此次中國之行有助於加強兩黨之間的聯繫。


感謝流覽伊斯蘭之光網站,歡迎轉載並注明出處。
TAG: 中國 巴基斯坦 穆斯林聯盟 領袖派 訪問
頂:157 踩:176
對本文中的事件或人物打分:
當前平均分:0.01 (959次打分)
對本篇資訊內容的質量打分:
當前平均分:-0.28 (906次打分)
【已經有1759人表態】
473票
感動
384票
路過
422票
高興
480票
同情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