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伊斯蘭之光 >> 主頁 >> 婦女與家庭 >> 兒童天地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在法庭上

排行榜 收藏 打印 發給朋友 舉報 來源: 伊斯蘭之光    作者:伊斯蘭之光
熱度4314票  瀏覽361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時間:2008年7月13日 21:13

      有一個人向伊瑪目歐麥爾提出申訴,這個人所要控告的人是阿里。歐麥爾便開始審判,按照伊斯蘭教的規定,在法庭上要平等地對待原告和被告。

  歐麥爾直呼原告的名字,叫他站在自己面前,然後轉向阿里,溫和地說:“艾布·哈桑!請你站在原告的旁邊。”阿里聽到這話,臉上表現出不高興的樣子,歐麥爾對他說:“你不想站在原告的旁邊?”

  阿里說:“我不是不願意站在原告的旁邊,而是你對人不公平使我不高興。你很尊敬地叫我,沒有直呼我的名字,你對我說,“艾布·哈桑”。而你對原告卻直呼其名,所以我才不高興。”


感謝流覽伊斯蘭之光網站,歡迎轉載並注明出處。
TAG: 兒童故事
頂:121 踩:156
對本文中的事件或人物打分:
當前平均分:-0.48 (728次打分)
對本篇資訊內容的質量打分:
當前平均分:-0.25 (619次打分)
【已經有2690人表態】
424票
感動
334票
路過
1499票
高興
433票
同情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