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伊斯蘭之光 >> 主頁 >> 教法與律例 >> 教法選粹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阿赫邁底亞是邪惡的教派

排行榜 收藏 打印 發給朋友 舉報 來源: www.islamonline.net    作者:伊光編譯
熱度3862票  瀏覽460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時間:2008年7月13日 19:45

  所謂的“阿赫邁底亞教派”是老奸巨猾的英國老殖民主義推波助瀾伸向穆斯林世界的魔爪﹐是現代橫行霸道新帝國主義插入穆斯林肌體中的匕首。 他們在西方強權重金支撐下到處活動﹐以虔誠的“伊斯蘭信仰”做偽裝滲透到穆斯林社會中進行內部腐蝕和破壞﹐目的是粉碎伊斯蘭。

   十九世紀末﹐英國海外最大的殖民地印度開始了民族覺醒﹐反殖民主義和民族獨立運動空前高漲。 英國在印度的殖民政策面臨著全面崩潰和搖搖欲墜之時﹐印度穆斯林是反抗殖民統治最強有力的正義勢力﹐英國到處物色穆斯林的內部奸賊。 當時在印度旁遮普邦的一個卡迪安地方出現了一個自稱現代先知的破落穆斯林﹐他的名字叫庫拉姆'阿赫邁德﹐宣傳一種“新型伊斯蘭”。 他費盡心機編造了一套新的宗教理論﹐例如“使者的大門未關閉﹐穆罕默德之後還有新使者”﹐當然首先標榜他自己是“現代新出的真主使者”﹐並以他個人的名字命名這個教派﹕阿赫邁底亞教派。 英國殖民主義統治在病入膏肓的危機時刻﹐發現了他﹐如獲至寶﹐對他的新理論給予資助和引導﹐鼓勵他大力宣傳有強烈麻醉效果的宿命論﹐接受英國統治是天命的新教義﹐阻止一切反抗運動。 對抗英國統治﹐就等於違背天條﹐罪無赦。 英國殖民政府1900年正式宣佈阿赫邁底亞為伊斯蘭教中新思想﹐向大英帝國管轄下的所有穆斯林社會推廣。 英國派特工人員幫助他們發行一種英文刊物《多樣宗教》(Relijions)﹐大量發行﹐免費贈送﹐毒化穆斯林的思想。

   庫拉姆'阿赫邁德發現時來運轉﹐得到了好機遇﹐內有蒙昧的印度民眾盲目著迷﹐外有大英帝國鼎力相助﹐一拍即合。 許多世紀生活在印度的穆斯林受到印度教和佛教教義影響﹐有接受“活佛”的文化環境﹐他以新使者的名義出現﹐當地對伊斯蘭認識淡薄的穆斯林不以為怪。 此外﹐在英國殖民政府的政治和經濟支持下﹐歸信者可以得到多種小恩小惠和社會地位。 當他看到形勢對他有利﹐得寸進尺﹐又為自己編造了更多神話﹐如他就是世界各教信徒期待已久的馬赫迪﹑耶穌﹑佛陀和(印度教)黑天大神的現實化身﹐他就是實實在在的救世主。 他描述自己是超越先知穆罕默德的最新﹑最高級﹑最偉大的使者﹐他將給全人類帶來和平。 他是人類和平的使者﹐以和平贏得全世界﹐和平是真主的命令﹐也是真主的恩賜﹐所以任何武裝鬥爭都是破壞和平﹐違背真主命令﹐對英國殖民統治必須唯命是從﹐保護社會安定﹐才是接受真主考驗﹐是順從真主的虔誠表現。 他要求信徒們多禮拜﹑多祈禱﹑多睡覺﹐努力爭取在和平中安寧地走向天國。

   他宣傳說﹐過去真主對先知穆罕默德說阿拉伯語﹐現代的世界是英國人統治的時代﹐所以真主改說英語了﹐真主選派他作為新時代使者﹐用英語傳播新啟示﹐代替過去的舊啟示﹐超越《古蘭經》。 他編造了許多謊言﹐描述他經常在各種情況下接見真主派遣的天使吉卜利里﹐每次都給他帶來喜訊和新的啟示。 他宣傳說﹐他超越了有史以來所有的先知和使者﹐是萬聖之聖﹐都對他百依百順﹐他的言辭高於一切思想﹑經典和理論﹐是人類的指路明燈。 他編寫的一部經典﹐堪稱現代天書《艾爾-慕比恩》(Al-Mubeen)。

   他順應印度穆斯林的伊斯蘭感情﹐告訴他們凡是追隨他的信徒﹐將來在天堂中的地位都在穆罕默德弟子之上﹐他的家鄉卡迪安是真主選擇的人間新聖地﹐神聖性超過麥加和麥地那或任何宗教的聖地。 禮拜的朝向將改為他的家鄉卡迪安﹐是新伊斯蘭中心﹐一切都新﹐先知穆聖宣傳的教義早已過時﹐新時代有新教義﹐例如取消了過時的吉哈德精神﹐因為和平教義不需要任何形式的鬥爭﹐在英國政府管理下﹐全人類可望享受世界最後和平。 因為時代變了﹐有了新先知﹐所以傳統的穆斯林都變成了不信道者“卡菲勒”﹐須重新歸信阿赫邁底亞教派﹐以求靈魂得救。 新教義對傳統穆斯林開戒﹐取消過去的禁忌﹐新穆斯林允許酗酒﹑賭博﹑吸毒﹐尋歡作樂﹐在和平中享受人生。

   阿赫邁德1908年去世﹐由毛拉維'努爾丁繼承教主的位置﹐但六年後﹐努爾丁也死了。 從1914年開始﹐阿赫邁底亞發生了嚴重分裂﹐分歧在是否承認阿赫邁德是真主的新使者。 但是他們對教主神性的分歧和辯論對英國殖民利益毫無影響﹐迄今為止一直受到英國政府資助和支持﹐因為他們的基本教義是勸說絕對和平主義﹐英國殖民統治是真主的意欲和恩賜﹐服從統治者﹐直接進天堂。 阿赫邁底亞的這個觀點很重要﹐有利於在世界各地傳播。 阿赫邁德看准了所有獨裁者都有共同的統治需要﹐他將得到所有獨夫民賊和外國侵略者的喜歡和支持﹐他所宣傳的順從當前統治者的新教義﹐受壓迫的穆斯林要認命﹐與統治者保持和諧﹐他的新教義必將受到所有統治者的賞識和鼓勵。 因為他們有大量的無恥收入﹐他們拿著西方政府的錢﹐偽裝成穆斯林﹐向世界各地派出傳教士﹐建造阿赫邁底亞禮拜堂﹐例如如今在以色列的活動。 他們投入的宣傳資金也多﹐例如把《古蘭經》翻譯成各種文字﹐並在其中偷樑換柱﹐出版多種刊物﹐開設網站﹐利用媒體宣傳。

   世界穆斯林聯盟1974年(希吉萊曆1394年三月)在麥加舉行一次特別研討會﹐來自各國的學者重點討論邪惡的阿赫邁底亞現象。 大會在最後發表的公報中﹐確定這個教派是邪教﹐不屬於伊斯蘭﹐是鑽進穆斯林社會內部打著伊斯蘭幌子的邪惡思想。 公報指出﹐正當的穆斯林避免同這個邪教有任何聯繫﹐禁止他們參加穆斯林社會的各種活動﹐禁止他們使用穆斯林墓地﹐禁止 為他們的信徒舉行伊斯蘭葬禮。 沙特阿拉伯政府宣佈不發給他們朝覲的簽証﹐因為他們不是穆斯林﹔穆斯林國際社會從來不邀請他們參加任何國際伊斯蘭會議。 巴基斯坦建國之後﹐立即宣佈阿赫邁底亞為非法組織﹐嚴禁他們一切活動。

   阿赫邁底亞與西方殖民主義和現代帝國主義同命運﹐因為英國老殖民主義的資助和支持這個邪教得到了生機﹐今天由於西方反伊斯蘭的需要﹐他們得到英國﹑美國和以色列的資助和支持﹐賴以生存﹐擴大勢力﹐誘騙穆斯林誤入歧途。 全世界穆斯林必須提高警惕﹐堅持《古蘭經》和聖訓兩大法寶﹐維護伊斯蘭的真精神﹐對抗和抵制偽信者的邪惡思想﹐是當前與西方帝國主義邪惡勢力鬥爭的一個不可分割的部份。

(阿里編譯自《伊斯蘭讀者》“教法問答專欄”)


感謝流覽伊斯蘭之光網站,歡迎轉載並注明出處。
TAG: 阿赫邁底亞
頂:159 踩:214
對本文中的事件或人物打分:
當前平均分:-0.24 (926次打分)
對本篇資訊內容的質量打分:
當前平均分:-0.32 (860次打分)
【已經有1703人表態】
481票
感動
399票
路過
353票
高興
470票
同情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