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伊斯蘭之光 >> 主頁 >> 穆斯林資訊 >> 國際快訊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埃及社會各界發起抵制以色列國際宣傳活動“BDS”

熱度7858票  瀏覽1454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時間:2015年4月21日 15:50

日前,為紀念在消耗戰期間(第三次中東戰爭前期的消耗戰),以色列對埃及北部的“拜哈爾·巴格爾”屠殺事件四十五周年,埃及社會各界人士發起抵制以色列的國際活動宣傳活動(BDS)。

昨晚(週一晚間)在開羅新聞記者工會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參加此次國際宣傳活動的人士宣佈:活動將抵制和撤回所有以色列的投資(BDS)。

此次活動將在埃及社會各界中展開,並將被以色列綁架的埃及士兵蘇萊曼作為此次活動的象徵性標誌。埃及士兵蘇萊曼(1961-1986)在埃及軍隊服役期間,曾經在身負重傷的情況下,仍然堅持在他所在埃及邊境站,開槍狙擊了7名潛入埃及境內的以色列士兵,隨後在被以色列士兵俘虜後,送交以色列軍事法庭後處死。

據此次參與活動的人士稱:此次國際宣傳活動,將向所有同以色列有關係的,在埃及的國內和國際公司施加壓力,讓這些在埃及的公司,取消同以色列所有商業往來和聯繫。

據此次活動發起人,拉米·沙阿特稱:埃及民眾將響應此次抵制以色列的國際宣傳活動視為民眾團結,共禦外辱的一個契機。

"BDS"是英文Boycott Divestment and Sanctions的簡稱。意思是在全球範圍內抵制以色列產品和制裁以色列,並撤回對以色列的投資,迫使以色列完全接受國際法的判決,並讓巴勒斯坦人人民享有自身權利的全球性抵制活動。

該活動自2005年開始出現,得到了世界各國人民的回應和參與。

(侯賽因譯自安納托利亞通訊社)

 


感謝流覽伊斯蘭之光網站,歡迎轉載並注明出處。
頂:320 踩:356
對本文中的事件或人物打分:
當前平均分:-0.23 (1565次打分)
對本篇資訊內容的質量打分:
當前平均分:-0.06 (1523次打分)
【已經有4094人表態】
1047票
感動
1001票
路過
1044票
高興
1002票
同情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