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伊斯蘭之光 >> 主頁 >> 穆斯林資訊 >> 國際快訊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達阿希”招募穆斯林青年 愛資哈爾呼籲遠離極端組織

熱度4048票  瀏覽511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時間:2015年3月04日 17:54

日前,針對恐怖組織“達阿希”發起的全球招募穆斯林青年參加這一自誤且誤導他人恐怖組織的宣傳活動,愛資哈爾發表聲明強調指出:這一招募活動,其目的是打著伊斯蘭的口號和旗幟(事實上,伊斯蘭同該恐怖組織毫無任何瓜葛),破壞伊斯蘭國家的安全與穩定,動搖國家和社會根基,獵取伊斯蘭烏瑪的支柱——穆斯林青年一代。

愛資哈爾呼籲穆斯林青年,不要受這些無知的極端分子所發出的口號所蒙蔽和欺騙。這些無知的極端分子,他們對這個宗教的教義毫無認知,所謂的“達阿希”(伊斯蘭國)實質上不過是歷史上哈瓦利吉人士和武裝反叛分子的翻版。伊斯蘭國家的執政者應當將這一毒瘤剷除,保障人民大眾的安全,避免遭受這股迷誤而邪惡勢力的傷害。這股極端恐怖組織,他們同歷史上的哈瓦利吉派毫無軒輊,如出一轍。歷史上,哈瓦利吉派反叛執政飛哈裡發阿裡,指控哈裡發阿裡是悖信者,是不通道者;指控聖門弟子脫離伊斯蘭教。不僅如此,這些人還將所有同他們持不同觀點;所有沒加入他們隊伍的穆斯林大眾,統統妄斷為了悖信者和不通道的人。事實上,他們中,沒有一人是穆聖後裔,正如他們中沒有一人是遷士,也沒有一人是輔士,更沒有一人是在穆聖生前見過聖人尊容的聖門弟子。

如今,歷史的一幕似乎再次重現,因為我們看到各種極端組織,他們口頭上講著伊斯蘭,但是除了“伊斯蘭”這個名稱和他們自稱“穆斯林”外,他們並不瞭解這個宗教。他們所談及的宗教,是穆斯林大眾和這個“烏瑪”的伊斯蘭學者們所不認識和陌生的東西。

而當下這股歪曲和醜化伊斯蘭的行徑,其根本目的就是想歪曲醜化伊斯蘭,將伊斯蘭這個正教;將真主派遣他的使者,只是為了憐憫眾世界的穆聖,描繪為一個令人生厭、暴虐的形象。

這個極端和恐怖組織還編織各種各樣歪曲穆聖教誨的謊言和說辭,其目的就是要在全世界範圍內,將伊斯蘭這個正教的使命歪曲和醜化為令世界憎惡、充滿血腥、野蠻,鼓動殺戮、流血的形象。而伊斯蘭對這些完全是無辜的。

愛資哈爾呼籲全體穆斯林,無論是青年人,還是年長者;呼籲所有的伊斯蘭組織,無論是官方的還是民間的組織,共同肩並肩,站在同一戰線上,迎擊這一威脅到伊斯蘭“烏瑪”社會安全,意圖向純潔的穆斯林灌輸極端和恐怖思想的挑戰。

愛資哈爾敦促伊斯蘭“烏瑪”中的每一個成員, 對極端怪異思想提高警惕,謹慎看待,關注愛資哈爾學者對這股迷失正教者所妄言的各種奇談怪論和荒謬言辭的批駁。這股正道的迷誤者,他們高喊各種欺騙的口號,雖然這些口號同伊斯蘭正教毫無瓜葛,但是卻在這股極端恐怖組織的締造者的協助下,對伊斯蘭正教極盡破壞之能事。

愛資哈爾——憑藉其對伊斯蘭的正信和對伊斯蘭中正使命的千年傳承而身處戰場中央——向全球穆斯林宣佈:愛資哈爾所有機構,時刻準備著迎擊這股極端恐怖思潮的新挑戰;時刻準備著採納任何倡議和建議,保護穆斯林青年不要墮入到這股偏離正教,自迷且誤人的極端思潮的深淵中;愛資哈爾時刻準備著同全球各地的青年組織和機構,開展真誠的、有成效的、建設性的對話,並願意以各國不同的語言回答所有關於伊斯蘭的疑惑和問題,以明晰的證據和依據批駁對伊斯蘭的污蔑與詆毀;以智慧和善言召人于正道,以優美的態度同人辯論,以期通過各種媒介和管道,在思想上和文化上保護這個烏瑪的穆斯林青年,免遭極端和恐怖思潮的影響。

(侯賽因譯自愛資哈爾網)


感謝流覽伊斯蘭之光網站,歡迎轉載並注明出處。
TAG: 愛資哈爾
頂:178 踩:188
對本文中的事件或人物打分:
當前平均分:-0.27 (917次打分)
對本篇資訊內容的質量打分:
當前平均分:-0.16 (920次打分)
【已經有1845人表態】
523票
感動
429票
路過
410票
高興
483票
同情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