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伊斯蘭之光 >> 主頁 >> 穆斯林資訊 >> 國際快訊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開羅召開第二十四屆伊斯蘭國際大會

熱度4048票  瀏覽496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時間:2015年3月02日 16:07

今天,伊斯蘭事務最高理事會在埃及首都召開第二十四屆國際大會。此次國際大會的主題是:“伊斯蘭的偉大以及對某些穆斯林所犯錯誤的糾正”。來自40多個國家的250名學者和部長級代表,以及22名伊斯蘭事務研究員出席了此次國際大會開幕式。

大會為期兩天,與會的各國伊斯蘭學者們,將就阿拉伯-伊斯蘭世界宗教宣講主題的統一問題,以及在各國開辦中正寬容論壇,邀請各國專業人士就如何應對極端思潮等問題,展開討論與交流。

愛資哈爾大伊瑪目,艾哈邁德·塔伊蔔由於偶感風寒,委派愛大長老代理,阿巴斯·蘇曼博士出席開幕式,並代為宣讀發言稿。埃及大穆夫提,紹基·阿拉曼博士、愛大伊斯蘭研究院秘書長,慕尤丁·阿菲費長老、愛資哈爾校長,阿卜杜勒·哈伊·阿茲卜博士等愛大學者應邀出席了此次國際會議。

除埃及方面的伊斯蘭學者外,來自沙特、阿爾及利亞、剛果、塞內加爾、馬來西亞、烏干達、科威特、巴林、吉布地、巴勒斯坦穆夫提和宗教部長,以及伊斯蘭學者,也出席了此次國際大會開幕式。

中國伊斯蘭教協會派出由廣東伊協會長,王文傑阿訇率領的代表團參加此次國際大會。

(侯賽因譯自youm7.com)


感謝流覽伊斯蘭之光網站,歡迎轉載並注明出處。
TAG: 會議
頂:183 踩:193
對本文中的事件或人物打分:
當前平均分:-0.27 (995次打分)
對本篇資訊內容的質量打分:
當前平均分:-0.25 (906次打分)
【已經有1771人表態】
511票
感動
410票
路過
402票
高興
448票
同情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