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伊斯蘭之光 >> 主頁 >> 穆斯林資訊 >> 國際快訊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全球700名藝術家和文化界人士簽署共同抵制以色列宣言書

熱度4072票  瀏覽408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時間:2015年2月18日 13:53

日前,全球來自不同地區和國家的700名藝術家和文化界人士共同簽署抵制以色列宣言書,宣佈抵制以色列,“直至以色列結束對巴勒斯坦的殖民壓迫”。

在這份刊登在英國《衛報》上的抵制以色列宣言書,全球來自不同地區和國家的700名藝術家和文化界人士,共同宣佈絕再同以色列“保持過去的工作關係”。

這份抵制以色列宣言還包括不再接受以色列的邀請,不再接受以色列任何同政府當局有聯繫的機構所提供的資助。

抵制以色列共同宣言中還指出:2014年夏季,以色列對加沙發動攻擊,並造成2100多名巴勒斯坦人死於非命這一事實,是導致此次抵制以色列活動的主要原因。在這些藝術家和文化界人士看來:這次以色列對加沙發動的攻擊,給“巴勒斯坦造成的大災難,仍然在持續進行中。”

抵制以色列共同宣言書還指出:以色列政府當局對巴勒斯坦文化機構不斷的侵犯和傷害,並阻止巴勒斯坦在文化領域的工作人員自由行動這一事實。與此同時,以色列政府當局卻對約旦河西岸,巴勒斯坦被占領土的猶太定居名所組織的以色列劇團大開綠燈,讓其作為以色列文化外交的手段之一,到世界各地巡遊表演,為以色列的所作所為搖旗呐喊。

在抵制以色列共同宣言書,全球700多名藝術家和文化人士還說:他們以色列的“南非”種族主義政權結束之前,音樂人士絕不會參與“太陽城”歌曲的錄製工作。

他們說:“現在,我們要說,我們絕不在特拉維夫,或者內坦亞,或者阿斯格拉尼,或愛琳勒殖民地舉辦演唱會;我們也絕不接受以色列的獎品、出席以色列演唱會、論壇和講習活動。”

在這份抵制以色列共同宣言書中簽名的藝術家如:布賴恩·伊諾、阿列克謝·薩伊勒、理查·阿什克羅夫特、裡茲·阿哈邁德、瑪利亞·馬格裡茲、肯·盧瓦斯、羅傑·沃特斯和威廉·坎納哈姆等等著名藝術家和文化界人士。‘

(侯賽因譯自愛資哈爾網)


感謝流覽伊斯蘭之光網站,歡迎轉載並注明出處。
TAG: 以色列
頂:157 踩:229
對本文中的事件或人物打分:
當前平均分:-0.45 (998次打分)
對本篇資訊內容的質量打分:
當前平均分:-0.2 (916次打分)
【已經有1772人表態】
500票
感動
394票
路過
417票
高興
461票
同情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