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伊斯蘭之光 >> 主頁 >> 穆斯林資訊 >> 國際快訊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2014年是以色列褻瀆伊斯蘭聖地最惡劣的一年

熱度3339票  瀏覽332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時間:2015年1月13日 11:59

日前,巴勒斯坦宗教基金部部長,優素福·阿迪斯謝赫證實:2014年是以色列對巴勒斯坦宗教神聖踐踏和褻瀆最為惡劣的一年。

阿迪斯謝赫在發佈的聲明中說:在2014年,以色列對巴勒斯坦宗教聖地的踐踏和褻瀆行徑有1345起。這些褻瀆和踐踏行徑包括:強行闖入阿克薩清真寺、踐踏其中的宗教聖所、宣佈對這些宗教聖地加以猶太化的計畫,以及已經實施和推行的一部分猶太化措施、強行闖入易蔔拉欣清真寺聖地、阻止在該清真寺內念宣禮詞、拆毀和焚毀一些清真寺、強闖優素福聖人墓地,並傷害和侵犯宗教聖地守護者,包括對基督教聖地和墓地的侵犯行徑。

為此,他進一步解釋說:這些踐踏和褻瀆行徑,都是有組織,有計劃展開的 ;都是事先策劃好後實施的,並非如以色列佔領軍所試圖辯解的那樣,是隨意而起的。

他強調指出:這些踐踏和褻瀆行徑,非常明顯地證明了,以色列佔領軍對穆斯林所實行的宗教迫害,目的是想讓穆斯林在迫害下,逃離伊斯蘭的聖地,讓極端猶太定居民取而代之。一直以來,這些極端的猶太定居民,居心叵測地試圖破壞我們的宗教、文明和文化。

(侯賽因譯自艾資哈爾網)


感謝流覽伊斯蘭之光網站,歡迎轉載並注明出處。
頂:135 踩:156
對本文中的事件或人物打分:
當前平均分:-0.29 (754次打分)
對本篇資訊內容的質量打分:
當前平均分:-0.24 (718次打分)
【已經有1576人表態】
436票
感動
366票
路過
361票
高興
413票
同情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