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伊斯蘭之光 >> 主頁 >> 穆斯林資訊 >> 國際快訊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伊瑪目腦威的墓地被敘利亞極端組織炸毀

排行榜 收藏 打印 發給朋友 舉報 來源: 世界新聞網    作者:侯賽因 譯
熱度3416票  瀏覽329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時間:2015年1月09日 18:38

據世界新聞網援引敘利亞人權觀察組織的報告稱:敘利亞基地組織分支機搆——“勝利陣線”,於本週四炸毀了位於敘利亞納瓦市中心的著名伊斯蘭學者,伊瑪目腦威的墓地。

自今年十一月,位於敘利亞——約旦邊境城市——德拉市附近的納瓦市,被基地組織敘利亞分支組織——“勝利陣線”控制後,該極端組織便在伊瑪目腦威的墓地內安放了炸彈,並於本本週四引爆,從而完全炸毀了伊瑪目腦威的墓地。

伊瑪目腦威是十三世紀著名的伊斯蘭學者,生於伊曆631年(西元1233年),卒于伊曆676(西元1278)年,埋葬在今天敘利亞的納瓦市中心。

他在短暫45歲生涯中,給穆斯林大眾留下了等身的著作,其中在中國,《四十段腦威聖訓》該是中國穆斯林家喻戶曉的一本小冊子。此外,還有《利雅德聖訓集》、《穆斯林聖訓實錄注釋》、《艾卜達吾德聖訓集注釋》等等著作。

其中,《穆斯林聖訓實錄注釋》是聖訓學的權威作品。

仁慈的主啊,求您喜悅他,慈憫他。

求您引領我們穆斯林回歸您的正道。阿敏!

 


感謝流覽伊斯蘭之光網站,歡迎轉載並注明出處。
TAG: 敘利亞
頂:150 踩:171
對本文中的事件或人物打分:
當前平均分:-0.34 (784次打分)
對本篇資訊內容的質量打分:
當前平均分:-0.24 (704次打分)
【已經有1607人表態】
471票
感動
360票
路過
356票
高興
420票
同情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