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伊斯蘭之光 >> 主頁 >> 穆斯林資訊 >> 國際快訊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否認穆薩聖人奇跡 摩洛哥禁映“法老與眾神”

熱度3799票  瀏覽315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時間:2015年1月07日 18:26
cssconfig.php(87 B )

據國際伊斯蘭通訊社報導:日前,摩洛哥當局叫停“法老與眾神”這部影片,在摩洛哥公映。該影片否認穆薩聖人,用手杖將紅海分開的奇跡。

根據摩洛哥電影中心主管部門的規定,卡薩布蘭卡市電影院已經將原來發佈的公映該影片的消息,從影院社會網站(臉譜網)上撤銷。

此前,該影院表示允許公映該影片,認為這是一部還原歷史,具有創意的故事片。但是決定僅面向十六歲以上觀眾放映,以免負面地理解影片內容。

值得一提的是,“法老與眾神”這部影片,因為影片內容否認穆薩聖人用手杖分開紅海的奇跡,而引發諸多爭議。而這正是天啟宗教所強調認同的奇跡。

這部影片在兩周前在北美公映,受到美國多家猶太教,和基督教宗教機構的強烈批評。該影片上周也在澳大利亞和朝鮮公映。

這是摩洛哥影院,在今年禁播的第二部電影。此前禁播的“諾亞方舟”,也因為該影片以人物造型的方式,飾演了先知“諾亞”而被摩洛哥影院禁播。

(侯賽因譯自艾資哈爾網) cssconfig.php(87 B )


感謝流覽伊斯蘭之光網站,歡迎轉載並注明出處。
TAG: 摩洛哥
頂:151 踩:184
對本文中的事件或人物打分:
當前平均分:-0.3 (853次打分)
對本篇資訊內容的質量打分:
當前平均分:0.07 (867次打分)
【已經有1744人表態】
484票
感動
382票
路過
417票
高興
461票
同情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