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伊斯蘭之光 >> 主頁 >> 穆斯林資訊 >> 國際快訊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法國議會通過承認巴勒斯坦建國“非約束性”法案

熱度3613票  瀏覽332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時間:2014年12月12日 18:01

據世界新聞網報導:日前,法國參議院以154票贊成,146票反對,24票棄權的投票結果,通過了“不具約束力”的承認巴勒斯坦建國法案。法國社會黨、綠黨和左翼政黨都投了贊成票,而法國右翼和偏右政黨中的多數議員投了反對票。法國社會黨副主席,吉伯特·羅傑在投票前發表講話說:承認巴勒斯坦建國是構建以色列同巴勒斯坦平衡關係邁出的第一步。它將開啟雙方真正談判的空間。

該法案明文寫道:承認巴勒斯坦建國,以期最終解決巴以衝突。但是該法案被視為象徵性和非約束性法案。在上周,法國議員們已經以大多數議員贊成的結果,投票通過了建議法國政府承認以1967年6月前為國界的巴勒斯坦國。這份建議案也同樣是象徵性的和非約束性的。

此前,歐洲議會在斯特拉斯堡討論了承認巴勒斯坦建國的決議草案,決定將於今年12月18日,向歐洲議會大會提交草案進行投票表決。

值得指出的是:歐洲國家正在開展活動,以1967年的巴勒斯坦邊界為准,承認巴勒斯坦建國。西班牙議會已經於11月18日,通過了巴勒斯坦建國的非約束性法案。在該法案通過後,西班牙工人社會黨已經要求西班牙政府正式承認巴勒斯坦建國,構建一個獨立國家。

(侯賽因譯自世界新聞網)


感謝流覽伊斯蘭之光網站,歡迎轉載並注明出處。
頂:160 踩:183
對本文中的事件或人物打分:
當前平均分:-0.07 (813次打分)
對本篇資訊內容的質量打分:
當前平均分:-0.15 (803次打分)
【已經有1654人表態】
467票
感動
354票
路過
399票
高興
434票
同情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