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伊斯蘭之光 >> 主頁 >> 穆斯林資訊 >> 國際快訊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拉夫桑賈尼:對聖門弟子的辱駡讓我們產生了“達阿希”

熱度3739票  瀏覽378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時間:2014年11月12日 16:39

日前,針對在伊朗部分穆斯林辱駡聖門弟子和舉辦慶祝歐麥爾哈里發被刺活動,伊朗前總統拉夫桑賈尼提出嚴厲批評,並稱正是這些活動,為“基地”、“達阿希”等恐怖主義組織的產生提供了肥沃的土壤。

據伊朗官方通訊社報導:伊朗宗教領袖拉夫桑賈尼引證古蘭經文——“你們不要紛爭,否則,你們必定膽怯,你們的實力必定消失。”(8:46)說:“古蘭經強調我們不要紛爭,但是,我們卻忽視這段經文;我們爭執于穆斯林什葉派和遜尼派之間的分歧,我們沒有對這些分歧給予足夠的重視,我們還在抓著遜尼和什葉之間的諸多分歧,辱駡聖門弟子,慶祝歐麥爾哈里發的被刺,以至於這些活動成為了許多人的習慣行為。”

“而所有這些激化穆斯林間分裂的事務,其結果便是演化出像“基地”、“達阿希”、“塔利班”這樣的組織。”

這位被視為屬於溫和派的伊朗前總統說:“所有這些行為的結果便是,在我們中產生了“基地”、“伊斯蘭國”和“塔利班”這樣的組織。而伊斯蘭這個有著17億穆斯林,60多個獨立國家的民族,本可以成為世界上最強大的力量,但是卻被這些分裂行徑消弱了。”

(侯賽因譯自世界新聞網)

 


感謝流覽伊斯蘭之光網站,歡迎轉載並注明出處。
頂:141 踩:184
對本文中的事件或人物打分:
當前平均分:-0.28 (837次打分)
對本篇資訊內容的質量打分:
當前平均分:-0.31 (859次打分)
【已經有1718人表態】
506票
感動
375票
路過
374票
高興
463票
同情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