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伊斯蘭之光 >> 主頁 >> 穆斯林資訊 >> 國際快訊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以色列佔領軍阻止穆斯林婦女進入阿克薩清真寺

熱度4625票  瀏覽522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時間:2014年11月04日 21:01

2014年11月2日星期天,阿克薩宗教基金及遺產機構發表聲明稱:以色列佔領軍對所有阿克薩清真寺入口實施了嚴密的軍事封鎖,阻止四十歲以下的穆斯林男子入內,穆斯林女性也基本上被禁止入內。

阿克薩宗教基金與遺產機構指出:像這樣嚴密的軍事封鎖,自以色列議會副主席,姆夏•法基利帶領53名猶太定居民,強闖和踐踏阿克薩清真寺後,以色列佔領軍便開始對阿克薩清真寺實施這樣的軍事封鎖。

當時,法基利就是在以色列軍警和特勤部隊的嚴密保護下,在古都斯警察局重要官員的陪同下,從馬格裡布門強行闖入阿克薩清真寺的。他們在阿克薩清真寺的四周轉悠,試圖登上薩赫萊清真寺(金頂清真寺)的頂部,以挑釁穆斯林,刺激穆斯林的感情和感受。他們做這一步的目的,便是試圖讓以色列佔領軍採取強制手段,讓猶太人在阿克薩清真寺的存在常態化,以便為猶太複國主義實體在時間和空間上分割阿克薩清真寺做進一步的鋪墊。

值得指出的是:法基利等人強闖和踐踏阿克薩清真寺的行徑,遭到了在阿克薩清真寺內禮拜和駐守的穆斯林的堅決抵制,他們高呼真主至大的贊詞和阿克薩必勝的口號,直面抗議法基利等人的踐踏行徑。

阿克薩宗教基金和遺產機構警告說:最近這些天來,對阿克薩清真寺不斷踐踏和衝擊,尤其是以色列佔領軍在上週四,全面關閉阿克薩清真寺的愚蠢舉措,勢必使事態進一步激化。

該機構強調指出:所有試圖將阿克薩清真寺猶太化的舉措註定將以失敗告終,因為真主所降示的關於阿克薩清真寺的古蘭經文,比起那些構建在虛幻的神話與傳說上的信條來說,更加真實和可靠。


感謝流覽伊斯蘭之光網站,歡迎轉載並注明出處。
頂:173 踩:257
對本文中的事件或人物打分:
當前平均分:-0.28 (1022次打分)
對本篇資訊內容的質量打分:
當前平均分:-0.29 (956次打分)
【已經有2217人表態】
654票
感動
519票
路過
497票
高興
547票
同情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