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伊斯蘭之光 >> 主頁 >> 穆斯林資訊 >> 特別關注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阿克薩清真寺告急 以色列為分割侵佔計畫完成集結

熱度4411票  瀏覽473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時間:2014年5月20日 15:45

日前,阿克薩宗教基金警告說:以色列已經完成對阿克薩清真寺進行掠奪的集結工作,下一步將按照猶太複國主義的計畫,針對穆斯林關閉阿克薩清真寺,而僅允許猶太人在在阿克薩清真寺內舉行祈禱儀式。

巴勒斯坦阿克薩宗教基金與遺產機構警告說:以色列佔領當局緊鑼密鼓實施的計畫顯示,這些計畫都是針對阿克薩清真寺而實施的。該機構稱:“猶太複國主義已經完成集結工作”,所以我們呼籲古都斯人和伊斯蘭“穩麥”在為時已晚之前,儘快拯救阿克薩清真寺。

在該機構的發表的最新聲明中說:以色列佔領當局針對阿克薩清真寺的集結工作已經完成,這些工作包括將阿克薩清真寺按照區域和時間加以分割,並對猶太人在阿克薩清真寺進行祈禱儀式和合法性進行立法規定。

聲明指出:據希伯來文報紙披露稱:針對猶太人在阿克薩清真寺內進行祈禱的法律草案已經由兩名以色列議會議員兼利庫德党成員提呈以色列議會。這兩名以色列議員為能夠提呈該法案而感到非常自豪。

據該希伯來文報紙披露,該議員威脅說:假若穆斯林對猶太人在阿克薩清真寺內舉行的祈禱儀式加以阻止的話,那麼以色列佔領當局將關閉阿克薩清真寺,不再對穆斯林開放。並稱,他將致力於實現在阿克薩清真寺內,在猶太複國主義者所謂的“聖殿山”上舉行公開的、正式的猶太人祈禱儀式。

該議員還稱:假若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不同意所提呈的法案草案的話,那麼她將向以色列最高法院提出申訴。在這項草案中,除了要分割阿克薩清真寺的和舉行猶太人祈禱儀式的提議外,還包括在阿克薩清真寺內採用統一的服裝、口號和舉行“崇拜”儀式。

阿克薩宗教基金與遺產機構注意到,該項法律草案此前便有以色列宗教部副部長,伊利·本·杜浩爾便提出過。這項草案稱,已經完成對猶太人在阿克薩清真寺內舉行祈禱儀式所涉及的相關安排和立法規定,以及各項相關措施的制定工作。現在只需以色列佔領當局的總理內塔尼亞胡批准即可正式實施。

為此,阿克薩宗教基金與遺產機構呼籲,為應對猶太複國主義已經達成的這一計畫,全球穆斯林應積極出訪阿克薩清真寺,每天都有大批的穆斯林到阿克薩清真寺參觀學習,以此而築成一道捍衛阿克薩清真寺人牆。同時,他還呼籲伊斯蘭“”穩麥、阿拉伯世界、巴勒斯坦人民,對以色列佔領的當局不斷侵犯阿克薩清真寺的分割計畫,提高警惕,採取切實措施拯救阿克薩清真寺。

(侯賽因譯自世界消息報)


感謝流覽伊斯蘭之光網站,歡迎轉載並注明出處。
TAG: 阿克薩
頂:189 踩:193
對本文中的事件或人物打分:
當前平均分:-0.33 (1021次打分)
對本篇資訊內容的質量打分:
當前平均分:-0.09 (959次打分)
【已經有2049人表態】
567票
感動
460票
路過
490票
高興
532票
同情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