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伊斯蘭之光 >> 主頁 >> 文化與藝術 >> 文化動態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半島衛視推出專輯 講述66年來古都斯猶太化進程

熱度4866票  瀏覽491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時間:2014年5月13日 17:57

日前,半島雜誌推出新專輯,專門講述了巴勒斯坦,尤其是古都斯(耶路撒冷)66年來遭遇猶太化的進程。這本專輯講述巴勒斯坦陷落後,處於以色列佔領軍鐵蹄下的60多年來,巴勒斯坦和古都斯在政治上所遭遇的猶太化進程,以及將古都斯民眾被強制遷離他鄉,以實現在2050年以色列佔領當局所謂的“大耶路撒冷”工程的歷史進程。

在這本專輯中,有一篇由古都斯文學家,易卜拉欣·焦哈裡寫就的一篇講述一個出生在古都斯的新郎,在以色列佔領軍的鐵蹄下,他對古都斯倍感陌生的情感生活和悲痛深沉的情懷。

在另外一些文章中,則講述了古都斯當地民眾的現實情感和他們在猶太化進程對對未來的看法和視角,讓人感受古都斯所遭遇的災難是那麼地近在咫尺,那麼鮮活地再現于讀者眼前。

另外專輯還收錄了關於以色列佔領當局自佔領古都斯66年來,對古都斯所實施的一系列侵犯行徑的報告,其中包括對拆毀古都斯各所清真寺內的標誌性建築,拆毀古都斯市內亭台、學校和廊柱的報告。

專輯還有兩篇文章講述了在猶太化進程中的古都斯市和古都斯人的生活狀況。在第一篇文章中講述了以色列佔領當局,對古都斯實施的教育封鎖,以及對巴勒斯坦學生和他們的學校的封鎖,並揭露了以色列佔領當局在教學大綱中刪除所有涉及巴勒斯坦國民性內容,並將以色列關於巴以衝突的說辭強加在教學大綱中的事實。

在第二篇文章中則講述了以色列佔領當局的侵佔方針。首先讓城市居民變得更為貧困,迫使城市居民不得不外出謀生,從而借機通過對古都斯原住民的經濟封鎖而強化猶太定居民的經濟發展。

對此,古都斯國際機構主席亞欣·哈姆德還通過這份專輯,介紹了古都斯國際機構開展的有針對性的抵抗活動。該整合了阿拉伯穆斯林和基督徒中認同古都斯問題正義性的政治精英和思想精英,相互通力合作,共同為古都斯問題獻計獻策。

最後,該專輯介紹了撰寫這本專輯的學者精英,並附上反映古都斯各個不同的社會生活場景的圖片。

(侯賽因編譯自阿克薩宗教和遺產機構網)


感謝流覽伊斯蘭之光網站,歡迎轉載並注明出處。
TAG: 古都斯
頂:256 踩:209
對本文中的事件或人物打分:
當前平均分:-0.23 (1140次打分)
對本篇資訊內容的質量打分:
當前平均分:-0.34 (1055次打分)
【已經有2206人表態】
633票
感動
499票
路過
523票
高興
551票
同情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