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伊斯蘭之光 >> 主頁 >> 文化與藝術 >> 文化動態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艾資哈爾與“祝你平安”衛視簽署合作草案

熱度4493票  瀏覽442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時間:2013年11月26日 15:53

日前,隸屬於由納薩爾·本·古萊氏博士出任董事長的“穆聖先知,祝你平安”宣教工程的“祝你平安”衛星電視臺,同艾資哈爾這所伊斯蘭獨立教育機構簽署了雙邊合作草案。雙方達成利用衛視這個現代傳媒平臺和艾資哈爾豐富伊斯蘭學術文化資源,以及艾大眾多的學者和教授,畢業生和學生資源,開展雙邊合作宣教項目。

雙方合作草案中最重要的條款規定:將由艾資哈爾在各個不同教學階段(幼稚園、小學、初中、高中、外國留學生、伊斯蘭各專業學科)學生參與伊斯蘭衛視節目的製作。其中包括古蘭經、聖訓、伊斯蘭文學,以及文藝比賽,選拔優秀人才。

艾資哈爾方面由艾大長老助理,阿巴斯·阿卜杜·蘇馬尼博士和艾資哈爾學院負責人賈法爾博為代表士,出席了該草案的簽署活動。“祝你平安”伊斯蘭衛視方則由古德·巴萊克博士為代表簽署了合作草案。

簽署草案之後,“祝你平安”衛視台台長,阿裡·本·巴和泰博士在接受記者採訪時,發表聲明稱:“祝你平安”衛視是一個非盈利的伊斯蘭宣教衛視,它的宣傳目標與艾資哈爾在全球傳播伊斯蘭覺悟和伊斯蘭文化,以及向非穆斯林介紹真正的,寬容的伊斯蘭的辦學宗旨不謀而合,目標一致。因此,衛視台可以通過艾資哈爾學生的參與,製作能夠展現伊斯蘭精神的節目,選拔伊斯蘭宣教領域的優秀人才。基於此,所以我們雙方簽署合作意向書。

“祝你平安”伊斯蘭宣教工程是一個總部設在麥加的全球伊斯蘭人文宣傳工程。目前致力於製作和推出各伊斯蘭宣教主題的衛視節目和互動競賽節目。內容涉及如宗教演講、宗教童謠和歌曲等方面,並為在比賽節目中奪冠的每一位獲勝者設5萬美元的大獎。

對此,艾資哈爾長老助理,阿巴斯·蘇瑪尼博士稱:艾資哈爾向所有致力於宣傳伊斯蘭真相,改善伊斯蘭形象的機構和組織都伸出援助之手。

(侯賽因編譯自第七日新聞網)

 


感謝流覽伊斯蘭之光網站,歡迎轉載並注明出處。
TAG: 艾資哈爾 衛視
頂:171 踩:234
對本文中的事件或人物打分:
當前平均分:-0.12 (1111次打分)
對本篇資訊內容的質量打分:
當前平均分:-0.25 (1008次打分)
【已經有1969人表態】
575票
感動
456票
路過
445票
高興
493票
同情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