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伊斯蘭之光 >> 主頁 >> 穆斯林資訊 >> 國際快訊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德國州長預測穆斯林節日將成德法定假日

熱度3996票  瀏覽334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時間:2013年11月14日 15:31

日前,隸屬綠黨的巴登-符騰堡州州長,弗裡德姆士奇稱,他預測在未來,德國將會在穆斯林的節日來臨之際,賦予德國穆斯林法定的假期。

這位州長在該州首府斯圖加特市發表聲明稱:在德國並不存在引入穆斯林法定節假日的障礙。

他強調指出:德國社會需要新的認知和理念,應當對類似這樣的宗教節日給以法定的假期,以實際行動維護特殊類別假期的權利。

他還稱:但是,這並不意味著每一個小的宗教團體,都可以為本團體特別的假日找到正式放假的理由,因為,這樣做的話,我們很快就不能正常工作了。

 

(侯賽因編譯自德國焦點新聞線上)

 


感謝流覽伊斯蘭之光網站,歡迎轉載並注明出處。
TAG: 德國
頂:137 踩:208
對本文中的事件或人物打分:
當前平均分:-0.18 (1017次打分)
對本篇資訊內容的質量打分:
當前平均分:-0.15 (926次打分)
【已經有1708人表態】
479票
感動
415票
路過
384票
高興
430票
同情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