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伊斯蘭之光 >> 主頁 >> 穆斯林資訊 >> 國際快訊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武裝分子襲擊開羅基督教堂 埃及大穆夫提強烈譴責

熱度4314票  瀏覽364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時間:2013年10月22日 11:35

日前,埃及大穆夫提就昨晚開羅瓦拉格區聖母院,遭武裝分子襲擊事件發表聲明,給予強烈譴責。該襲擊事件已經造成3人死亡,9人受傷。

埃及大穆夫提,紹基·阿拉曼在聲明中說:“無論焚毀,還是炸毀教堂,抑或是殺害和驚恐教堂內的無辜人員,都是寬容的伊斯蘭教法所嚴厲禁止的行為。真主的使者把這些行為視為是對真主禁區的侵犯。而穆聖先知將在末日之時,與侵犯真主禁區之人對質。這是因為穆聖說:凡是侵犯和侵佔有經人權利,或是強迫他履行超出其能力範圍的事務,或者是未經同意而強佔其財產者,在末日到來時,我將與這些人對質。”

穆聖先知還用手指著自己的胸膛說:“凡是殺害獲得真主和他的使者所承諾保護的有經人者,他聞不到樂園的馨香,樂園的馨香遠離他七十年。”

埃及大穆夫提呼籲埃及的穆斯林和基督徒同心協力,加強聯繫,消除宗派動亂,徹底斬斷那些居心叵測之人,試圖在埃及人民中製造教派衝突的癡心妄想。

埃及大穆夫提強調指出:每一個埃及人的血都是不可侵犯的,而每一滴流出的鮮血都是國家最嚴重的損失。

埃及大穆夫提向這次爆炸事件中的死難者家屬表示慰問,並祝願傷者儘快恢復健康;祝願埃及和埃及人民保持統一、安全與穩定。

昨晚,兩名不明身份的武裝分子持槍襲擊了位於開羅吉薩省瓦拉格去的基督教聖母院。這兩名武裝分子向參加完婚禮後走出教堂的人員開槍,隨後騎摩托車逃逸,事件造成3人死亡,9人受傷。

(侯賽因譯自埃及教法判令新聞中心)


感謝流覽伊斯蘭之光網站,歡迎轉載並注明出處。
TAG: 埃及 基督教
頂:173 踩:195
對本文中的事件或人物打分:
當前平均分:-0.39 (955次打分)
對本篇資訊內容的質量打分:
當前平均分:-0.41 (905次打分)
【已經有2086人表態】
621票
感動
475票
路過
455票
高興
535票
同情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