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伊斯蘭之光 >> 主頁 >> 文化與藝術 >> 文苑綠地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真主是知道的

排行榜 收藏 打印 發給朋友 舉報 來源: 網絡    作者:佚名
熱度4490票  瀏覽517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時間:2013年8月24日 12:43

你受了委屈、請不要抱怨、因為真主是知道的。

你幹了好事、請不要炫耀、因為真主是知道的。

你做了錯事、請不要張楊、因為真主是知道的。

你被虧害了、請不要計較、因為真主是知道的。

面對弱小者、不要欺壓、面對強暴者、不要怯懦、該做的事努力做好、不絕的友情盡情燃燒、因為這一切一切、真主是知道的。

世界很大很大、人類很小很小、但事無巨細、真主欲意。

真主本知、何以枉自煩惱。

每天的事情都在發生、每天的世界都在變化。

星轉鬥移、歲月如梭、但不曾改變的是真主永恆的公道

 

你想成為伊瑪尼全美的人嗎?

艾布·胡萊勒傳述:穆聖說:“穆民中伊瑪尼最全美者是性格最好者;你們中最優秀的人是最善待妻子的人。”

      

你想成為免入火獄之人嗎?

伊本·麥斯歐德傳述:穆聖說:“我告訴你們免入火獄之人,就是所有和藹可親、給人方便、心情柔和之人。”

      

你歸信真主和後世嗎?

艾布·胡萊勒傳述:穆聖說:“誰歸信真主和後世,就應該尊重他的客人;誰歸信真主和後世,就應該接續骨肉;誰歸信真主和後世,就應該說好話,或者沉默。”

 

你想讓真主饒恕你在一個場合的無益之談嗎?

艾布·胡萊勒傳述:穆聖說:“誰坐在一個場合說了無益之言,在離開那個場合前念‘主啊!贊你超絕萬物,並讚頌你,我作證萬物非主,唯有真主,我求你饒恕我,我向你懺悔。’真主就饒恕他那個場合的罪過。”

      

你想杜阿被接受嗎?

艾布·烏瑪麥傳述:有人問:“主的使者!哪種杜阿最能被接受?”穆聖說:“後半夜的杜阿和主命拜後的杜阿。”

 

你想要真主讓你在末日遠離火獄嗎?

艾布·代爾達儀傳述:穆聖說:“誰保護他弟兄的名譽,真主就在末日讓他的面容遠離火獄。”

      

你想要真主賜予你給養嗎?

伊本·阿巴斯傳述:穆聖說:“誰經常想真主祈求饒恕,真主就讓他在困難時有出路、憂愁時有解決的辦法,並從他算不到的地方給予他給養。”

 

你想要真主饒恕你的罪惡嗎?

伊本·麥斯歐德傳述:穆聖說:“誰念‘我向除他外再無可敬拜者、永生不滅的主求饒恕,我向他懺悔’,真主就饒恕他的罪惡,即使他曾經臨陣逃跑過。”

 

你想讓真主給你再末日遮影子嗎?

艾布·胡萊勒傳述:穆聖說:“末日,只有真主的影子可以遮影的那天,真主給7種人遮影子:

公正的伊瑪目;

邊拜真主邊成長的青年;

心時常牽掛清真寺的人;

兩個人為真主而相互喜愛,互聚互分;

一個人,遇到有身份和美貌婦女向她示意時,他說:“我害怕真主。”;

一個人悄悄出散,甚至他左手不知道右手出散了什麼;

一個人靜靜地紀念真主而兩眼流淚。”

      

你想在真主的保護中嗎?

准杜布·本·阿布杜拉傳述:穆聖說:“誰禮晨禮拜,他就是在真主的保護中。


感謝流覽伊斯蘭之光網站,歡迎轉載並注明出處。
TAG: 真主
頂:192 踩:221
對本文中的事件或人物打分:
當前平均分:-0.36 (1028次打分)
對本篇資訊內容的質量打分:
當前平均分:-0.42 (1011次打分)
【已經有2038人表態】
569票
感動
464票
路過
481票
高興
524票
同情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