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伊斯蘭之光 >> 主頁 >> 穆斯林資訊 >> 國際快訊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百萬冊17種語種古蘭經譯本在麥加禁寺免費發放

熱度5617票  瀏覽574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時間:2013年7月20日 14:42

日前,據國際伊斯蘭通訊社報導:麥加禁寺和麥迪那先知寺事務主管部下屬的古蘭經事務管理部門,準備了近百萬冊《古蘭經》(其中包括以盲語印刷的《古蘭經》),並配送到禁寺各區的《古蘭經》免費領取處,讓到禁寺副朝和到先知寺拜謁的朝覲人員領取。

古蘭經事務管理部主管,穆罕默德·塞拉尼稱:古蘭經的譯本已經有17種語種,其中包括烏爾都語、波斯語、印尼語、土耳其語、漢語、索馬里語、米爾巴里語、泰語、西班牙語、波士尼亞語、德語、豪薩語等等,並指出盲文版的《古蘭經》已經有14種版本。

穆罕默德··塞拉尼還介紹說:在今年齋月期間,古蘭經事務管理部的工作計畫是,在麥加的禁寺內提供朝覲人員所需求的《古蘭經》,包括各種《古蘭經》譯本,並將在麥加禁寺和古巴雙向寺內所有不是由法赫德國王印經局印刷出版的《古蘭經》全數收走,同時在這兩個寺內準備多個免費領取古蘭經的經書櫃。

(侯賽因譯自艾資哈爾線上)


感謝流覽伊斯蘭之光網站,歡迎轉載並注明出處。
TAG: 古蘭經 麥加
頂:216 踩:252
對本文中的事件或人物打分:
當前平均分:-0.16 (1210次打分)
對本篇資訊內容的質量打分:
當前平均分:-0.24 (1134次打分)
【已經有2805人表態】
745票
感動
685票
路過
666票
高興
709票
同情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