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伊斯蘭之光 >> 主頁 >> 穆斯林資訊 >> 國際快訊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倫敦士兵被殺案持續發酵 英國一所伊斯蘭學校又遭縱火焚燒

熱度4484票  瀏覽487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時間:2013年6月11日 12:30

伊斯蘭國際通訊社2013年6月10倫敦報導:據昨天(周日)英國警察局長對外宣稱,倫敦郊區一所伊斯蘭學校的火災原因,可能與上個月發生的倫敦殺人案有關。

倫敦警察局長,伯納德·霍金說,調查人員正在就上週六晚間,一所伊斯蘭學校和另外一處發生火災的原因進行調查。在確定這兩起火災都是人為縱火所致的情況後,警察局將刑拘相關責任人。

上週六晚上11點50分,緊急情況服務中心接到電話稱,位於倫敦東南郊的“希斯特裡霍斯特(Heslihorst)”區的一所伊斯蘭學校發生火災。

消防人員趕到後迅速控制火勢,疏散了在該校內住宿的120名學生和職員。由於撲救及時,這所建於1988年的伊斯蘭學校並未遭致重大損失,僅有兩人因為吸入煙塵而接受治療。

 

(侯賽因譯自國際伊斯蘭通訊社)

 

                                         


感謝流覽伊斯蘭之光網站,歡迎轉載並注明出處。
TAG: 英國
頂:179 踩:232
對本文中的事件或人物打分:
當前平均分:-0.28 (1021次打分)
對本篇資訊內容的質量打分:
當前平均分:-0.35 (960次打分)
【已經有2092人表態】
612票
感動
484票
路過
455票
高興
541票
同情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