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伊斯蘭之光 >> 主頁 >> 穆斯林資訊 >> 國際快訊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印度伊斯蘭學校培養合格學生

熱度3960票  瀏覽306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時間:2012年3月16日 11:52

 

據印度最新的研究結果表明:印度的伊斯蘭教學校在培養合格的,能夠進入印度高等教育體系穆斯林學生的問題上,發揮了重要作用。這個調查結果同以前預測正好相反——此前,印度教育界普遍認為,印度伊斯蘭學校的教育妨礙了穆斯林學生進入印度高等教育體系。

在這份即將提交印度少數族裔國民教育委員會討論的研究報告中,還強調指出:穆斯林收人偏低是導致印度大多數穆斯林學生不能完成大學教育,僅以拿到中級專科學位證書便輟學的真正原因。除此之外,畢業後的大學畢業生,工作收入低也是導致穆斯林學生不願上大學的一個原因。

 

(侯賽因譯自瓦西特新聞網)

 


感謝流覽伊斯蘭之光網站,歡迎轉載並注明出處。
TAG: 印度
頂:151 踩:229
對本文中的事件或人物打分:
當前平均分:0.14 (886次打分)
對本篇資訊內容的質量打分:
當前平均分:-0.14 (803次打分)
【已經有1891人表態】
517票
感動
460票
路過
406票
高興
508票
同情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