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伊斯蘭之光 >> 主頁 >> 穆斯林資訊 >> 當代人物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布萊爾姨妹宣佈皈信伊斯蘭

熱度4439票  瀏覽628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時間:2010年11月01日 10:58

勞倫‧布斯是英國前首相布萊爾(貝理雅)妻子切麗爾的同父異母的妹妹﹐今年43歲﹐是兩個孩子的母親﹐曾經在伊朗國營英語電視頻道工作過。 她返回英國後﹐向外界公開宣佈皈信伊斯蘭的決心﹐她說在六個星期前她在參觀伊朗庫姆聖城法蒂瑪陵墓紀念堂時﹐受到心靈震撼﹐感受到伊斯蘭在向她召喚。  她對英國《每日郵報》記者說﹕“我坐下了﹐神志忽然受到一陣侵襲﹐使我神魂顛倒﹐感覺到飄飄然的歡快和幸福。”

她從伊朗回到英國﹐已成為穆斯林﹐完全改變了過去的生活習慣﹐不吃豬肉﹐不飲酒﹐每天專心閱讀《古蘭經》和禮拜﹐出門戴蓋頭。  她說﹐她有25年貪杯的歷史﹐但自從皈信伊斯蘭之後﹐與酒斷絕關係﹐滴酒不沾。  她說﹕“說來好奇怪。  過去每天傍晚必飲一兩杯﹐形成了幾十年的固定習慣。  但是﹐自從我宣誓成為穆斯林之後﹐再也沒有對酒的興趣。”

勞倫女士(Lauren Booth)是英國電視節目著名編導﹐曾在電視節目大賽中獲得一等獎﹐在媒體界有廣泛的交際。  她選擇上星期六(10月23日)在倫敦全球和平與團結公會禮堂舉行新聞界朋友招待會﹐宣佈她皈信伊斯蘭的決心。  她說﹕“親愛的朋友們﹐我今天晚上希望向大家公開聲明。  我仍舊還是原來的勞倫‧布斯﹐但我已皈信了伊斯蘭﹐是穆斯林。”

她解釋說改變信仰不是一時衝動﹐而有長期的思想準備﹐在她工作的許多年裡﹐一直都嚮往著穆斯林社會的美好精神領地﹐“他們相親相愛﹐互相關懷﹐那是一個安寧和平靜的地方﹐我今天才驕傲地成為其中的一員。” 她說﹕“我一直感受到伊斯蘭的巨大精神力量﹐以及伊斯蘭所給予我的安慰和幸福感。”

在她從事電視媒體編導的經歷中﹐從來都不隱瞞她對當代世界政治的明確立場﹐例如她堅決反對美國向伊拉克發動侵略戰爭﹐她支持巴勒斯坦人民的解放運動。 2008年﹐她來到加沙地帶採訪﹐在她的報道中把那裡居民的生活比做“集中營”﹐對當地居民表達了無限同情﹐“情況比達爾福爾更加糟糕。 ”   同年﹐哈馬斯領導人易斯瑪儀‧哈尼耶授予她“巴勒斯坦外交官”的殊榮。

在她姐夫布萊爾擔任英國首相期間﹐勞倫女士(Lauren Booth)直言不諱地揭露布萊爾所領導的英國政府對以色列不公正的偏袒。 她曾在旅途中給布萊爾首相寫信﹐奉勸他不要支持布什總統對中東的侵略政策。  她說﹕“在你們的世界觀中﹐穆斯林都是瘋狂的壞蛋﹐都是危險份子。 他們是現代世界的瘟疫﹐必須由你們來遏制他們﹐拯救這個世界。”

她在招待會上說﹐她皈信伊斯蘭的事實﹐希望對布萊爾先生會產生影響﹐改變他們這些人對伊斯蘭的錯誤成見。 英國各大報刊都報道了勞倫成為穆斯林的消息﹐並且收到許多博客讀者回應﹐例如有人說﹕“一個戰爭販子的姨妹是無辜的好人﹐願上帝保祐她。”

ddd  ddd


感謝流覽伊斯蘭之光網站,歡迎轉載並注明出處。
頂:178 踩:223
對本文中的事件或人物打分:
當前平均分:-0.29 (1019次打分)
對本篇資訊內容的質量打分:
當前平均分:-0.44 (919次打分)
【已經有2100人表態】
620票
感動
467票
路過
469票
高興
544票
同情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