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伊斯蘭之光 >> 主頁 >> 穆斯林資訊 >> 港臺新聞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九龍清真寺開放日花絮

排行榜 收藏 打印 發給朋友 舉報 來源: 本站原創    作者:webmaster
熱度9310票  瀏覽2013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時間:2010年10月12日 11:37

        位於九龍尖沙咀的九龍清真寺於20101010日星期日舉行開放日,歡迎各界人士入內參觀,吸引了不少市民及遊客到訪。

當天雖然天氣不穩定,間中還有微雨,但仍未減市民的興致,扶老攜幼,前來參觀。是日節目有講座、問答、展版介紹、清真寺設施導賞、參觀古蘭經學習班上課情況,亦有茶點招待;很多訪客都對展版相當感興,駐足細看,並踴躍發問。

是日前來參觀的人士除少量外地遊客外,大多以本港市民為主,有不少是從事教育界的老師,尤其是通識科及歷史科的老師,亦有大專院校的師生組團前來,場面相當熱鬧。

儘管開放時間只是當天下午兩個半小時,但期間訪客超過四百人。有不少訪客還選取一些免費讀物攜回家閱讀。亦有留下聯絡電話、電郵,希望獲得本寺日後活動的訊息。

在是日活動完結前,還有一位港大的女同學決意皈依伊斯蘭教,並即場宣讀清真言,作証「萬物非主,唯有安拉(真主);並作証穆罕默德是祂的差使。」她亦是去年本寺開放日的訪客,自首次接觸後,她翻閱不少書刊及網頁,並將古蘭經的英譯本,仔細的由頭到尾讀了一遍;反覆與本寺工作人員討論各方面的問題,經過約一年半的學習與思考,她終於決志歸信伊斯蘭教。祈求至仁至慈的真主賜她吉慶、指引她、保祐她。

 

 

 

 

 

 


感謝流覽伊斯蘭之光網站,歡迎轉載並注明出處。
頂:386 踩:382
對本文中的事件或人物打分:
當前平均分:-0.19 (1874次打分)
對本篇資訊內容的質量打分:
當前平均分:-0.13 (1788次打分)
【已經有4880人表態】
1366票
感動
1112票
路過
1228票
高興
1174票
同情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