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伊斯蘭之光 >> 主頁 >> 穆斯林資訊 >> 當代人物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法赫麥:一個歸信伊斯蘭的以色列女人

排行榜 收藏 打印 發給朋友 舉報 來源: 本站原創    作者:侯賽因
熱度4577票  瀏覽737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時間:2010年8月21日 15:23

 
法赫麥所居住的阿勒阿裡村

她是一名和平運動的活躍分子。在巴勒斯坦第二次大起義期間,支持和同情巴勒斯坦人民的她挺身而出,在傑寧自願擔當她所支持的阿克薩烈士旅領袖,宰凱裡亞·載畢迪的人肉盾牌,掩護他逃脫以色列的殺戮而一夜成名,家喻戶曉。當然,她也因此而被以色列當局判刑入獄,度過了三年的鐵窗生涯。

也正是這位愛好和平,同情巴勒斯坦人民所受遭遇的以色列女性,在巴勒斯坦以色列綠區伊斯蘭運動的領袖,拉伊德·薩拉哈篩海的影響下,最終由一名支持巴勒斯坦人權與和平的活躍分子,轉變為一個歸信伊斯蘭的以色列女人。

她的全名叫塔麗·法赫麥,現在生活在以色列境內的阿勒阿拉村。一個阿拉伯的穆斯林家庭接納了她,幫助她度過了遠離家人的孤獨。

 
被以色列當局判刑入獄三年

在引導她歸信伊斯蘭的兩位篩海,拉伊德·法塔赫和優素福·巴茲的指導下,她現今把大部分時間都投入到對伊斯蘭和阿拉伯語的學習,以及《古蘭經》的背記上。

“追求真理之路確是一個漫長的歷程,”她說對半島衛視的記者。“在此之前,我曾是一名猶太複國主義者,直到我參觀了位於傑甯的巴勒斯坦難民營。在那兒我見到了阿克薩烈士旅的抵抗戰士。而後,我被關押,直到2007年才獲釋。真主引導我歸信了他的宗教——伊斯蘭,讓我拋棄了猶太複國主義,並賦予我直面殘暴與野蠻的力量。”

當她講到自己最終歸信伊斯蘭時說道:“當我見到知行合一,親身實踐伊斯蘭的拉伊德·薩拉哈篩海時,我知道,正是伊斯蘭造就了這樣一位人物。”

 
在優素福•巴茲篩海和拉伊德•法塔赫篩海指導下學成

當談到她加入伊斯蘭之後所面臨的困難和影響時,法赫麥說道:“當我選擇站到巴勒斯坦抵抗戰士一邊時,你們可以想像這種情形曾是多麼的困難。為此,猶太複國主義者把我投入監獄,想讓我死,但是一切讚頌全歸真主!眾世界的主!是真主保護並佑助了我。”

對於《古蘭經》,法赫麥還強調指出:“正如《古蘭經》本身所述的那樣,《古蘭經》是最後一部封印的天啟經典。”

優素福·巴茲篩海在談到法赫麥時說道:“以前,她一直在尋找真理,追求幸福。她的天性中有一種東西呼喚她去瞭解伊斯蘭。她曾詢問什麼是真實的存在,誰是真主,人和造物主的關係有什麼樣的關係?”

而拉伊德·法塔赫篩海則指出,他們試圖給法赫麥營造一個適宜於她的氛圍,沒有絲毫精神上的壓力,從不擔憂她的未來,也不考慮她以後帶著伊斯蘭信仰返回猶太人社區的問題。


感謝流覽伊斯蘭之光網站,歡迎轉載並注明出處。
TAG: 以色列 伊斯蘭 歸信
頂:175 踩:227
對本文中的事件或人物打分:
當前平均分:-0.33 (1067次打分)
對本篇資訊內容的質量打分:
當前平均分:-0.14 (990次打分)
【已經有2118人表態】
590票
感動
496票
路過
493票
高興
539票
同情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