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伊斯蘭之光 >> 主頁 >> 信仰與功修 >> 正信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世界末日的大徵兆

排行榜 收藏 打印 發給朋友 舉報 來源: 本站原創    作者:韓文成 譯
熱度8097票  瀏覽2460次 【共1條評論】【我要評論 時間:2009年4月24日 10:08

呼 圖 白 講 壇

( 下載阿漢對照第123講.doc)

 一卅柯 · 韓文成    編譯

伊斯蘭紀元1430年4月29 日 / 西元2009年4月24日主麻演講


        讚美安拉命今世消亡而令後世臨近,他在世界末日前夕預示許多恐怖的大徵兆。我見證萬物非主,惟有安拉,獨一無二、至尊至大、為所欲為、偉大光榮的主,將在沒有交易和不講情面的複生日召集眾生的主;我見證先知穆罕默德是主的僕人和使者,他具備最偉大的人格和最優良的品德,是最積極行善的人,願主賜福安於他和聖裔、聖伴及其追隨者們,直到天崩地陷之日!

        各位尊貴的教胞:

        我囑告你們和我自己要敬畏安拉,為那眾生將長時間肅立見主之日(複生日)做準備,至尊主說:「信士們啊!你們應當敬畏安拉,每個人都要考慮自己為明天準備了什麼。要敬畏安拉!安拉徹知你們的一切行為。」(《古蘭經》59章18節)

        安拉的僕民啊!

        世界末日和後世複生是極其嚴重的大事,在天經和聖訓中對此有大篇幅的預警,名稱繁多描述各異,都形容其恐怖至極,令信士聽後膽戰心驚。所以,你們要虔誠敬意地為此多做準備:「【60】那些因擔心去見主而施該舍之物的人,【61】是爭先行善而獲勝之人。」(《古蘭經》23章60-61節)

        偽信者和不信者否定後世,他們的下場必然是受辱和遭殃:「那些否定會見安拉的人確實虧本了!等到那一時刻突然降臨時,他們才會說:‘哎呀!可惜我們對此麻痹大意了。’他們背負著自己的罪孽,多麼可惡的重負啊!」(《古蘭經》6章31節)

        各位教胞:

        世界末日是宇宙毀滅的大事,安拉為此提前預示許多大徵兆,以昭示今世結束和眾生即將在後世接受審判的時刻到來了。世界末日的主要大徵兆如下:

        1)東方出現邁赫迪(救世者)。他在天房前得到人民的宣誓效忠,使人間久違的公正和正義充滿大地,他在世期間全世界一直享受主的福佑和慈憫。聖使(主賜福安)說:「我的人民末期,將出現邁赫迪,安拉給他降下及時雨,大地物產豐富,財富分配公平,牲畜繁多,人民強盛,他將生活七八年。」(艾蔔賽義德·呼德瑞傳述《哈克目聖訓錄》)

        2)偽基督(丹紮裡)出現。他妖言惑眾並能顯示許多奇異現象,是人們叛主和迷誤的罪魁禍首,他是個獨眼龍,眉間寫著「叛主」一詞。聖使(主賜福安)在描述其異象時曾說:「··· 然後他來蠱惑一群民眾,人們都相信並回應他,他便呼風喚雨命地產物,牲畜豐產,膘肥體壯奶足;然後他去蠱惑另一群民眾,遭拒絕後憤然離去,那些不聽他話的人卻變得一貧如洗。他在經過一處廢墟時對它說:‘現出你的寶藏來!’於是寶藏就像蜂群圍著蜂王一樣隨他而去;他喚來一個朝氣蓬勃的青年,一劍將他劈成兩半,然後召喚一聲,那青年便又滿面笑容地應聲而來。就在他胡作非為之際,瑪利亞之子耶穌奉安拉之命而來。···」(南瓦斯·本塞目安傳述《穆斯林聖訓錄》)

        先知(主賜福安)對偽基督的危害性做了詳細的描述,並對人們進行了嚴厲的警告,他要求我們在禮拜時求主護佑免遭此魔頭的傷害,他說:「你們在拜中念完作證詞後,求主保佑免遭四項災難之害,說:‘主啊!求您保佑我免遭火獄之災、免遭墳墓之災、免遭生死痛苦之災、免遭偽基督之災。’」(艾卜胡萊賴傳述《穆斯林聖訓錄》)

        又說:「誰背誦了《山洞章》中的前十節經文,誰就能免遭偽基督之害。」(艾卜代爾達爾傳述《穆斯林聖訓錄》)

        3)瑪麗亞之子耶穌(主賜福安)降世。他奉命從天上靈魂與肉體一同降世,在世間主持公道、滅豬、打碎十字架、殺死偽基督,凡是信奉天經的人都追隨他,全都皈依伊斯蘭,安拉將給所有的時間和食物降福。

        4)耶爾朱哲和邁爾朱哲出世。這是一群人數眾多勢力強大的民眾,無人能夠打敗他們,他們的面孔像盾牌,寬臉塌鼻,他們每經過一地,水源必被吸幹,建築被毀殆盡。最後,先知耶穌(主賜福安)祈求安拉消滅耶爾朱哲和邁爾朱哲,於是安拉用纏繞其脖子的寄生蟲消滅他們,然後又派飛鳥將其銜到至尊主意欲之地。

        5)東方沉陷,西方沉陷。大面積地陷是主對人類的警告和懲罰,人類對此驚恐萬分,紛紛向主討饒。

        6)阿拉伯半島沉陷。聖伴侯載法·本吳塞德·給法瑞(主降喜愛)說:「先知看到我們討論問題,便問:‘你們在討論什麼?’我們說在討論世界末日,先知說:‘世界末日不發生,除非先看見十大徵兆。’他提到了煙霧、偽基督、怪獸、太陽從西方升起、瑪麗亞之子耶穌降世、耶爾朱哲和邁爾朱哲、東方沉陷、西方沉陷、阿拉伯半島沉陷,最後是葉門噴出烈火,將人們趕到一個集合的地方。」(《穆斯林聖訓錄》)

        7)煙霧出現。天地間充滿煙霧,整個世界就像是一所著火的房子,至尊主說:「你就等待天空彌漫煙霧之日。」(《古蘭經》44章10節)

        8)太陽從西方升起。淡忘信仰的人們以為這是懺悔的最佳時機,其實此時懺悔已經來不及了,聖使說:「末日不發生,直到太陽從西邊升起,當世人目睹太陽從西邊升起時全都皈依了,而此時的懺悔卻於事無補,正所謂:‘以前不信或雖信而未做好事之人,此時其信仰已無濟於事。(6:158)’」(艾卜胡萊賴傳述《兩大聖訓錄》)

        9)怪獸出現。至尊主說:「當對他們的預言發生時,我從地上生出一種怪獸對他們講話,因為世人已不信我的啟示。」(《古蘭經》27章82節)那是一個會說話的怪獸,在世界末日前夕前來譴責世人,它擦亮信士的臉以標上信主的標誌,在不信者的鼻子上印上不信主的標誌。

        各位穆斯林:

        你們要敬畏安拉,時刻謹防這些徵兆,只要你們還在寬限期內,就趕快以善行向主表示敬意,但願安拉保佑我們大家免遭那些災難的考驗,賜給我們天堂裡的優美居所。

        我講這些,祈望主饒恕我和你們以及所有的穆斯林,向主懺悔吧!主是至恕至慈的。

 第二部分

 

        讚美安拉 —— 監護敬畏者的主,我見證萬物非主,惟有安拉,獨一無二的主,至能、至強、至高的主真偉大啊!我見證先知穆罕默德是主的僕人和使者,主使他成為自己的心腹密友和受保護者,多麼高貴的僕人和先知啊!願主賜福安於他和聖裔及作風一致、熱愛主並受主喜愛的聖伴們!

        安拉的僕民啊!

        你們要敬畏安拉,經常敬畏主的人將免於大災難的考驗,憑主的許可能夠擺脫各種災難。至尊主說:「我拯救了信主和敬畏主的人們。」(《古蘭經》27章53節)

        10)最後從亞丁地下噴出烈火。烈火一直追趕著人們,將其全部趕到沙目地區的集合地。

        以上這些恐怖的大徵兆出現之後,安拉便命令今世消失宇宙毀滅。然後天號吹響,眾生紛紛從墳墓中復活,共同經歷複生日的種種恐怖場面。

安拉判定眾生滅亡            我輩稍待即刻啟程

主的判決真實無誤            最終歸宿盡在主前

        是的,那是大返回的時刻,那裡有被詳細記錄的個人行為,有高高豎立的公平天秤,還有偉大萬能、賞罰嚴明的主,人人將以絲毫無誤的檔案記錄接受審判,那是一個多麼可怕而又艱難的日子啊!至尊主說:「你要以臨近之日警告他們,那時人心因過分緊張而跳到嗓子眼上。不義者既無任何親友,也無任何可托的說情者。」(《古蘭經》40章18節)

        主啊!制定正教準繩和發佈睿智命令的主啊!求您使我們免遭世界末日的大恐怖吧!至強至慈的主啊!求您使我們與您所親近的見證者、鞠躬者和叩頭者們一起進入永久的天堂吧!主啊!求您賜給我們內心的敬畏吧!求您淨化我們的心靈,您是最好的心靈淨化者和主宰者;主啊!求您以最好的時光結束我們的生命,用最好的善行圓滿我們的功修,使我們去見您的日子成為最佳吉日,不要讓我們在臨終時傷害自己和他人,也不要讓我們在去世前遭受令人迷誤的考驗;主啊!求您使我們遠離各種公開和隱蔽的淫亂之災。

        主啊!求您饒恕所有的男女信士和穆斯林,寬恕他們中的活人和亡人。主啊!求您壯大伊斯蘭和穆斯林,征服以物配主和以物配主者;求您援助您的正教、您的天經、您的先知聖行和您的信民們。主啊!求您使我們的領導者們從事您喜歡的事業,迫使他們敬主從善,求您使我們的家園和所有穆斯林國家國泰民安;我們的主啊!求您賜予我們今世幸福和後世幸福,使我們免遭火獄之災。

        主啊!求您賜福我們的先知穆罕默德和聖裔及全體聖伴們。讚美安拉 ­—— 萬世之主!


感謝流覽伊斯蘭之光網站,歡迎轉載並注明出處。
TAG: 呼圖白 末日
頂:318 踩:339
對本文中的事件或人物打分:
當前平均分:-0.39 (1602次打分)
對本篇資訊內容的質量打分:
當前平均分:-0.13 (1513次打分)
【已經有4324人表態】
1182票
感動
991票
路過
1093票
高興
1058票
同情
上一篇 下一篇
伊斯蘭之光APNIC網友 [田丽莉] ip: 119.118.*.*
2009-06-01 22:16:12
subhan  alla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1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