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伊斯蘭之光 >> 主頁 >> 穆斯林資訊 >> 特別關注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加沙兒童:以色列暴行的受害者

排行榜 收藏 打印 發給朋友 舉報 來源: www.islamonline.net    作者:伊光編譯
熱度6043票  瀏覽1189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時間:2009年2月05日 11:37

 

加沙兒童﹕爸爸﹐我要死了﹗

       “爸爸﹐我要死了﹗”   卡瑪爾‧艾瓦賈的耳朵裡總是響著他兒子臨死之前這句使他感到撕心裂肺的話。   他的兒子易卜拉欣才九歲﹐喜歡平靜﹐但是慘死在以色列發動的軍事侵略中﹐成為敵人的活靶子。  那天是以色列對加沙地帶發動入侵的第二十天﹐據說已經三百五十多名兒童遭到大屠殺﹐易卜拉欣加入了其中。 

       卡瑪爾親眼看著自己無辜的兒子被敵人奪走了生命﹐他說﹕“我看著他死在殘忍的血泊中﹗”   當時卡瑪爾因為受傷在加沙城內協發醫院治療﹐他在病床上對記者哭訴著說﹕“他們對這樣幼小﹑單純的兒童都不放過﹐毫無人性。”  他心都碎了。

       那一天是星期日﹐災難從天而降﹐如同晴天霹靂。   一夜爆炸聲隆隆﹐早晨起床﹐沒有聽到炮聲﹐異常寧靜。  因為這幾天空襲不斷﹐全家人擠在一間比較安全的房間內起居生活。  易卜拉欣說﹕“媽媽﹐我們今天在院子裡吃早餐吧。   這幾天﹐在這小屋裡﹐憋壞了。”  說完這些話﹐一個小時之後﹐花園裡擺上了餐桌﹐佈了豐盛的早餐飲食。  只覺得週圍特別安靜﹐心裡也愉快﹐全家正在享有片刻天倫之樂﹐沒有想到一只邪惡的眼睛從遙遠的地方密切注視著這一家人。   當全家浸入歡樂早餐的時候﹐呼嘯一聲響﹐連連兩顆導彈落入了他家的院落﹐孩子們倒在血泊裡﹐房子也被炸毀了。

       卡瑪爾抱著流血不止的易卜拉欣﹐另外兩個孩子也受了傷﹐他們向外奔去﹐尋求救護。 易卜拉欣在爸爸的懷中說了一句話﹕“爸爸﹐我要死了﹗”   他們全家人﹐站立在門外張望的時候﹐迎面來了以色列軍隊﹐用機槍向他們掃射﹐子彈穿透了孩子母親的大腿﹐也打中了卡瑪爾的腰﹐兩個小男孩﹐躲到了斷牆之後。  當時看得十分清楚﹗  敵人用槍瞄準他們射擊﹐是在練習打活靶﹐殺人不眨眼。  以色列士兵走近他們﹐卡瑪爾挺立了胸膛﹐準備就義。  但是一個士兵拉了拉易卜拉欣的腿﹐另一個士兵舉起槍在他的頭上扣動了扳機﹐當場打死了這個無辜的孩子。

       敵人發出猙獰的笑容﹐吵鬧著﹐把孩子的屍體搶奪了過去﹐拖到了一個廢墟堆上﹐用孩子的屍體當靶子練習亂槍射擊。  在驚恐中的卡瑪爾不顧生命危險﹐衝上去抱起了渾身鮮血和千瘡百孔的兒子﹐以色列士兵們哼著快樂的小曲走開了。 

       全家人﹐在血泊中擁抱在一起﹐向週圍呼救﹐過了很長時間﹐戰地的救援組織發現了他們﹐把他們送進了醫院。  在病床上躺著的卡瑪爾悲慟萬分﹐對來訪的記者說﹕“我的兒子對以色列有什麼得罪﹖   為什麼要殺死他﹐不是一次﹐而是殺死他一千次﹗”

       (Dad﹐ Im dying﹔http://www.islamonline.net/servlet/Satellite?c=Article_C&cid=1232033468790&pagename=Zone-English-News/NWELayout)


感謝流覽伊斯蘭之光網站,歡迎轉載並注明出處。

頂:245 踩:247
對本文中的事件或人物打分:
當前平均分:-0.16 (1258次打分)
對本篇資訊內容的質量打分:
當前平均分:-0.11 (1346次打分)
【已經有2946人表態】
774票
感動
743票
路過
698票
高興
731票
同情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