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伊斯蘭之光 >> 主頁 >> 穆斯林資訊 >> 特別關注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加沙兒童:以色列暴行的受害者

排行榜 收藏 打印 發給朋友 舉報 來源: www.islamonline.net    作者:伊光編譯
熱度6146票  瀏覽1189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時間:2009年2月05日 11:37

加沙兒童﹕每一分鐘都會死去

       以色列向加沙地帶的襲擊和入侵﹐殺氣騰騰﹐充滿了恐怖。  海勒德的家在加沙地帶東南部一個偏遠的小鎮上﹐罕-尤努斯地區的胡扎阿鎮(Khuzaa)。   他說﹐這一輩子永遠不會忘記以色列發動進攻時的恐怖景象。   他感覺到﹐死亡是必然的正常現象﹐活下來是幸存﹐因為“我們每一分鐘﹐都可能死去。”  全鎮都被以色列炸成了廢墟﹐什麼都沒有剩下﹐鎮上的每一間房子都遭到過空中的炸彈或軍艦上發射的砲彈﹐到處都是瓦礫堆和屍體。   他說﹕“那些日子﹐以色列轟炸最密集的時候﹐日日夜夜﹐一分鐘都無法合眼。   婦女們抱著孩子縮在牆角﹐沒有哭聲﹐沒有話說﹐每個人的面部都沒有了表情。”

       以色列的坦克轟隆隆地開進了鎮裡的街道﹐看到建築物就開炮﹐就像打開了火獄的大門﹐全鎮都籠罩在濃烈的煙霧中﹐嗆得無法呼吸。  孩子們聽到外面爆炸聲﹐他們渾身哆嗦﹐發出尖叫聲。  他說﹕“孩子們一動都不敢動﹐我們不敢出門看看﹐也不敢打開窗戶﹐因為以色列軍隊在至高點上都架著機槍﹐看到居民區的任何動靜﹐就打冷槍。”   有一次﹐一名老年婦女手舉著白旗﹐出門去救一個躺在門階上流血的婦女﹐敵人向這兩個婦女掃射。

       根據星期日(1月18日)報道﹐國際人權組織譴責以色列侵略者﹐在佔領胡扎阿鎮之後﹐連續十二小時不斷地向平民砲火襲擊。  現場的人目睹了以色列佔領軍﹐開動坦克和推土機﹐把平民住宅夷為平地。   向倒塌房屋的地方快速行駛的救護車﹐在砲火襲擊中穿行﹐一路遭到以色列軍隊射擊。  以色列軍隊向居民集中的地方﹐發射國際法禁止的白磷彈﹐砲彈在空中爆炸之後﹐落到人體上的白霧粉末﹐能把肌肉燒成腐爛。

       海勒德的一個家族﹐男女老幼二十六個人﹐躲藏在一間僅四公尺寬的房間裡﹐度過了幾個不眠的日日夜夜。  海勒德用手機向附近國際紅十字會發出呼救﹐他的呼聲終於得到回應﹐有一天晚上﹐救援人員冒著敵人的砲火來到他們的住地﹐26個人擠進了一輛救護車﹐被送到了兩公里外的易卜桑鎮。   在救護車飛馳的路途中﹐海勒德看到外面的以色列軍隊﹐坦克﹑砲車﹑裝甲車﹐炮口瞄準了救護車﹐虎視眈眈。  空中有過幾次白磷彈爆炸的聲音和閃光﹐婦女和孩子們驚惶失措﹐時而發出歇斯底裡的喊叫聲。

       救護車在易卜桑鎮停下之後﹐車上的人全體下車﹐進入了國際紅十字會建立的臨時難民營。   但是﹐環顧四週﹐這裡也曾遭到過猛烈的轟炸﹐滿眼殘缺不全的房屋﹐以色列的炮聲連連不斷傳來﹐說不定隨時都會落下一顆砲彈。  根據1月17日的報道﹐加沙地帶有二十多萬難民流離失所﹐無家可歸。   海勒德說﹐他的家族從居住了許多代的胡扎阿鎮撤出之後﹐被安置到許多難民營﹐互無音信﹐不知死活。  所有居住在難民營中的巴勒斯坦人﹐都希望儘早回家﹐但誰也不知道﹐哪天是歸期。  他說﹕“我親眼目睹了以色列侵略軍對巴勒斯坦人民犯下的暴行罪。”

       (We Are Expecting Death Any Minute﹔http://www.islamonline.net/servlet/Satellite?c=Article_C&cid=1232171507685&pagename=Zone-English-News/NWELayout)


感謝流覽伊斯蘭之光網站,歡迎轉載並注明出處。

頂:248 踩:252
對本文中的事件或人物打分:
當前平均分:-0.19 (1279次打分)
對本篇資訊內容的質量打分:
當前平均分:-0.13 (1375次打分)
【已經有2991人表態】
787票
感動
754票
路過
710票
高興
740票
同情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