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伊斯蘭之光 >> 主頁 >> 穆斯林資訊 >> 特別關注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加沙兒童:以色列暴行的受害者

排行榜 收藏 打印 發給朋友 舉報 來源: www.islamonline.net    作者:伊光編譯
熱度6071票  瀏覽1189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時間:2009年2月05日 11:37

加沙兒童﹕他們殺了我的女兒們

       哈利德‧羅伯﹐痴獃地坐在他家被炸毀後的瓦礫推上﹐看著遠處猶太人搶佔他們土地建立的定居點﹐懷裡抱著他女兒丟下的一個洋娃娃。  這是他小女兒艾摩爾最喜歡的玩具﹐才十八個月大﹐就被入侵的以色列軍隊殺死了。   《伊斯蘭在線》記者﹐看到這情形﹐猜出他的處境有七八分﹐想要他說說家庭的遭遇。  哈利德說﹕“我的兩個女兒﹐大女兒索艾德﹐剛過七歲﹐十分聰明可愛。  幾天前﹐以色列發動地面進攻時﹐我眼看著被敵人殺死﹐流盡了鮮血。” 

       他敘述當時的情形說﹐這裡是加巴利亞的一個難民營﹐以色列的坦克停在村外﹐命令村裡的人立即撤清。  哈利德匆匆忙忙扛著生活用具﹐帶領著妻子和三個女兒向外逃﹐他說﹕“我們剛走出家門幾步﹐以色列的坦克直對著我們開火。”   他抹了抹眼淚﹐抽泣地說﹕“我的兩個女兒當場被殺死了。”   他說﹕“大女兒身中一梭子幾十顆子彈﹐躺在我的懷裡死去了。”

       幸存下來的是哈利德的二女兒﹐四歲﹐但受重傷。  當時﹐以色列軍隊封鎖了所有的道路﹐禁止救護車搶救危急傷員。   他看到一輛救護車﹐冒著槍林彈雨向濃煙滾滾的房屋開去﹐但中途遭到以色列軍車攔截﹐他說﹕“這些野蠻人從車上拉出了司機和醫務人員﹐對他們拳打腳踢。  然後﹐開動坦克﹐把救護車碾成一堆廢鐵。”     他用手指著不遠的地方﹐告訴記者﹐路邊堆著那輛救護車的殘骸。 這是他親眼看到的事實﹐而村裡的許多人在流血﹐生命垂危﹐等待急救。 當時﹐他和他的妻子﹐背著一個受重傷的女兒﹐抱著兩具流著鮮血的屍體﹐逃出了敵人的砲火﹐找到了安全的地方。

       當地的急救站﹐看著他女兒對傷勢太重﹐無法救助。  國際救援組織的官員說﹐可以把孩子立即送出國搶救﹐如埃及或比利時﹐但哈利德身上一無所有﹐護照或身份證﹐都在家中被炸毀了。   因為沒有身份證﹐他無法陪同女兒出國治療。  一位比利時醫生說﹐他們盡力而為搶救孩子的生命﹐但告訴哈利德﹐即便能救活﹐這個女孩必將終身殘廢﹐她的雙腿已失去功能。  他懇求醫生說﹕“讓她活下來吧﹗  她是我唯一的女兒。”

       哈利德對記者說﹕“以色列政府宣傳說﹐他們不殺害兒童﹐全是撒謊。  我的女兒們是在我眼前被以色列軍人殺害的﹐她們究竟犯了什麼罪﹖   請他們回答。”

       以色列對加沙地帶的二十二天軍事行動大屠殺﹐巴勒斯坦人1350多人被殺死﹐其中有437名兒童。

       (They Killed My Girls﹔http://www.islamonline.net/servlet/Satellite?c=Article_C&cid=1232976611777&pagename=Zone-English-News/NWELayout)


感謝流覽伊斯蘭之光網站,歡迎轉載並注明出處。

頂:245 踩:248
對本文中的事件或人物打分:
當前平均分:-0.16 (1258次打分)
對本篇資訊內容的質量打分:
當前平均分:-0.12 (1353次打分)
【已經有2966人表態】
781票
感動
747票
路過
703票
高興
735票
同情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