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伊斯蘭之光 >> 主頁 >> 文化與藝術 >> 在綫圖書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千姿百態的動物世界

排行榜 收藏 打印 發給朋友 舉報 來源: 本站原創    作者:webmaster
熱度8157票  瀏覽1189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時間:2008年12月11日 15:42



點擊上圖進入《形形色色的動物世界》


    
  親愛的孩子們:

  在本書中,你們將發現自己周圍的動物身上有許多安拉創造的奇妙之處。在後面的書頁中,你們將伴隨著許多可愛的動物開始愉快的旅行,它們具有許多有趣的和令人吃驚的特點,你們會感到無比驚訝。

  在閱讀本書的過程中,你們將看到安拉創造了所有的動物,它們都非常完美,而且它們本身都表明安拉是最完美、最有能力、最有力量和最有智慧的。


  “小朋友們,你們認得所有的動物嗎?”你們也許會說,“不認得,我們只認得一些動物”。你們知道這些動物的生活嗎?你們知道它們怎麽出生的嗎?它們怎樣生活?它們如何保護自己?它們如何找到食物?你也許根本不知道這些動物生活的詳情。但不必擔心! 隨著閱讀本書,你會知道許多令你非常驚訝的事情。安拉賦予這些動物完美的結構和絕妙的特性,令你驚奇萬分。

  你在生活中已經認識了許多動物。但是在此書中,你將會瞭解許多其他動物的神秘而又奇妙的世界,也許很多都是聞所未聞或見所未見的。你將會十分高興讀到這些有趣的內容。隨著你繼續閱讀,這些動物怎樣完成自己的工作將會使你萬分驚訝。在書中,你將會看到鴕鳥——世界賽跑冠軍、老虎——最優秀的短跑運動員、牙齒鋒利的松鼠、漂亮迷人的孔雀等動物。隨著你見到它們,你會更多地瞭解它們。但是,請你記住它們不過是生活在地球上動物中的一小部分……我們的地球上其實生存著數不清的其他種類的動物。

  在看到這些動物的精美絕倫的時候,人們不應忘記安拉——所有動物的創造者,他只是想讓我們思考關於他創造的無窮力量和造物的奇妙,並且使我們認識到他創造了萬物,他是萬物的主宰。他還想讓我們看到這些動物的美,並且欣賞它們的美,從而熱愛安拉並感謝他,因爲他創造了這些精美絕倫的動物。

  整個宇宙、所有可愛的動物和植物、夜與晝以及所有你們周圍的一切都只服務於一個目的:使人們能夠認識到安拉創造的精湛絕妙與完美無瑕。其目的就是使我們——人類讚美安拉:“安拉的創造真優美!”閱讀這本《千姿百態的動物世界》會使你,從你周圍動物的身上,認識到:應當讚頌安拉。

  親愛的小朋友們,你們準備好了嗎?現在可以翻開書本開始你們的動物世界之行了,許多奇妙的動物正在等待著你們呢!



感謝流覽伊斯蘭之光網站,歡迎轉載並注明出處。
TAG: 兒童圖書 業海雅
頂:306 踩:345
對本文中的事件或人物打分:
當前平均分:-0.55 (1446次打分)
對本篇資訊內容的質量打分:
當前平均分:-0.65 (1324次打分)
【已經有4736人表態】
1383票
感動
1100票
路過
1106票
高興
1147票
同情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