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蘭之光
目前位置:首頁>>視頻在線>>嚙踝蕭嚙磕
誰是伊斯蘭的代言人?
2005.3.15  4:48:26 AM      閱讀11602次
 美國三藩市 Link TV
    

Who Speaks For Islam ?


  當今世代,伊斯蘭教的極端份子經常以宗教之名義進行各種活動,美國國家公眾電台(National Public Radio, NPR)及公眾廣播服務公司(Public Broadcasting Service, PBS ) 的資深記者Ray Suarez 主持的生動有趣的節目,邀請美國的穆斯林學者,一齊討論,並透過人造衛星,即時與《帝國的傲慢》(“Imperial Hubris)的作者、曾專責研究伊斯蘭運動十年的前中情局專家 Mike Scheuer 對話。
  
  該節目讓美國觀眾有機會聽到少有機會接觸到的穆斯林的聲音,包括開羅愛資哈爾大學的大教長 Muhammad Tantawi 長老,他是自9/11事件發生後第一位站出來譴責本拉登的著名長老。
  
其他嘉賓:
  
Shaykh Hamza Yusuf
他是加利福尼亞州(California) 一所從事伊斯蘭教育的中心,名為 Zaytuna Institute 之創辦人;透過電視節目,如阿聯酋迪拜之中東廣播公司 ( Middle East Broadcast Corporation ,MBC ) 的節目:”Rihla” (旅程) 他在世界各地有他的擁護者。
  
Hatem Baian 博士
他是美國柏克萊的加州大學伊斯蘭研究院講師,北加州KPFA電台 “今日伊斯蘭“節目主持人。曾將大量阿文文獻英譯。
  
Aminah McCloud 博士
她是美國芝加哥 DePaul 大學伊斯蘭世界研究計劃主任,她是美國十位黑人伊斯蘭研究女學者之一。
  
Souheila Al-Jadda女士
她是一位伊斯蘭及中東問題作家,她的作品見於 “Christian Science Monitor”, “Dallas Morning News” 及 “the San Jose Mercury News”。
  
本節目由Rockefeller Brothers Fund贊助。


  
點擊上圖觀看錄像
  
錄像需要安裝


發表、查看關於該新聞的評論 將本新聞發給好友
伊斯蘭之光工作室(islam.org.hk)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