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蘭之光
  目前位置:首頁>>國際動態>>社會焦點
印尼嚴禁邪教傳播毒害民眾
2008.6.18  9:13:03 PM    伊光編譯  閱讀8935次
 www islamonline net
      阿赫邁底亞教派﹐是穆斯林世界公認的邪教﹐以侍奉帝國主義利益為其秘密宗旨﹐曾經被西方殖民勢力推波助瀾毒素向世界各地擴散。 荷蘭殖民主義統治者早在1920年代就向印度尼西亞積極引入了這個邪教﹐在穆斯林社會中四處活動﹐麻醉反抗殖民統治的愛國鬥志。 迄今為止﹐印度尼西亞的阿赫邁底亞教徒不足人口的百分之一﹐但是這些邪教信徒歷來受到西方國家的保護﹐印尼政府在獨立之後﹐以“信仰自由”的名義被迫保留這個伊斯蘭的毒瘤。 自從蘇哈托政府垮臺之後﹐人民的力量逐漸強盛起來﹐穆斯林的信仰自覺性在這個國家全面復興﹐各大伊斯蘭組織一致呼籲政府頒佈法令宣佈阿赫邁底亞為邪教﹐徹底消滅﹐割斷帝國主義在印度尼西亞的歷史尾巴。

  在全國民眾壓力下﹐印尼政府6月9日星期一正式下達檔禁止阿赫邁底亞信徒一切公開活動﹐禁止散佈謊言﹐褻瀆正統伊斯蘭精神。 檔警告這些邪教信徒﹐如果有違法行為﹐亂說亂動﹐將受到法律嚴厲制裁﹐如傳播“在先知穆罕默德之後另有其他先知出世的荒謬言論。” 印尼大法官衡德爾曼•蘇潘基說﹐這個決議“不是徹底消滅”這個教派﹐而是嚴厲限制﹐不許他們公開活動﹐但對私宅中信仰活動沒有絕對禁止。 據悉﹐印尼上層官員有顧慮﹐擔心招致西方國家干涉﹐所以不便於過份說“消滅”。 在政府公佈嚴禁邪教活動的檔之後﹐印度尼西亞的伊斯蘭聯合組織穆賈赫丁理事會發言人發烏贊•安薩禮說﹕“這個決定不足夠。 事實是﹐阿赫邁底亞的信徒雖然沒有傷害人民的肉體﹐但傷害了我們的信仰。 這個政府決定好像是下一點毛毛雨﹐類似一場表演﹐沒有答復全國穆斯林的共同呼籲和要求。”

  從四月份開始﹐每天都有數千民眾在首都雅加達舉行抗議示威﹐強烈要求政府堅決取締阿赫邁底亞邪教﹐不許可這個信仰毒瘤在印度尼西亞存有一席空間。 上星期一﹐有五千人聚集在總統府門前舉行示威﹐遊行隊伍傳出震耳欲聾的口號聲﹐要求政府堅決取締邪教﹐“真主至大﹗” 大幅標語上寫著﹕“阿赫邁底亞是邪教﹗” 在總統府門前的群眾集會上﹐伊斯蘭組織代表阿布杜•拉赫曼發言說﹕“假如總統下不了決心徹底取締這個邪教﹐那麼﹐我們只有被迫發揚吉哈德鬥爭精神﹐捍衛正道﹐同這個邪惡的教派鬥爭到底。” 遊行示威的民眾同員警發生了衝突﹐許多人因為“違法交通”的罪名被逮捕。

  阿赫邁底亞是被世界穆斯林公認的邪教組織﹐在1974年﹐由全世界一百四十個伊斯蘭組織參加的麥加大會上﹐通過一致決議譴責這個組織﹐並且確定他們的信徒不是穆斯林。 開羅的艾資哈爾大學教法研究所也發佈了同樣的教令﹐不承認阿赫邁底亞信徒為穆斯林﹐因為他們信奉邪教﹐與伊斯蘭無幹。 在當今世界上﹐只有英國和以色列﹐這個邪教可以公開活動﹐因為依靠官方支持﹐破壞穆斯林團結。 在絕大多數伊斯蘭國家﹐沒有這個邪惡教派的蹤影﹐因為法律不許可。
 

   
將本新聞發給好友


伊斯蘭之光工作室(islam.org.hk)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