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蘭之光
  目前位置:首頁>>國際動態>>社會焦點
英國清真食品供應信譽第一
2007.11.27  2:21:16 PM      閱讀10260次
 
      中東最大的“伊斯蘭密食品公司”(Al Islami Foods)宣佈同英國大型食品批發商“3663第一食品服務公司”達成協議﹐共同合作向英國、德國和比荷盧經濟聯盟區市場承包伊斯蘭密系列的食品供應。 這個合資協議今年九月正式在曼徹斯特簽字生效。

  歐洲擁有一個160億美元價值的清真食品市場﹐中東伊斯蘭密食品公司在歐洲經營已久﹐在同英國批發商合資之後﹐可望從今年年底到明年(2008)﹐一年的營業額高達八億美元﹐今後的五年將達到二十二億美元的生產指標。

  伊斯蘭密食品公司執行總裁賽拉•魯塔赫說﹕“在今天這個豐富多采的世界上﹐清真食品是一支鮮花﹐成為全球新氣象﹐市場增長率空前迅猛。 我們伊斯蘭密公司以提供純正清真食品而贏得國際知名度。”

  英國3663第一食品服務公司是首屈一指的食品大批發商﹐每年營業額二十億美元﹐專向英國和歐洲食品廠家提供食品原料、配料、成品和食品設備。 在英國各地有四十個分銷站﹐週轉一百八十四萬立方英尺的食品貨櫃﹐僱佣六千八百名員工﹐有一千多輛食品貨櫃卡車﹐向五萬家分銷商送貨。 迪拜伊斯蘭密食品公司﹐是英國公司的選擇﹐因為這家國際清真食品公司信譽可靠。

  英國國內有數家清真食品公司遭到許多顧客指責和抵制﹐批評他們唯利是圖﹐清真加工不合標準。 商業市場的真正主人是顧客﹐質量不佳的商品可能蒙混一時﹐但沒有持久性﹐虛假的“清真產品”容易被顧客識破﹐受到譴責﹐經營的後果必然是血本無歸。 作為英國一家歷史悠久而且商業信譽第一的大公司﹐3663服務公司必須選擇一家保證產品質量的公司合作﹐滿足日益增長的清真食品市場。 執行總裁弗萊德•巴爾奈斯說﹕“這是一家我們最信得過的經營者。” 他說﹕“這家公司從1970年代開始進入國際市場﹐他們的經營標準受到同行公司的讚許﹐對於清真產品質量非常嚴肅認真。”

  3663第一食品服務公司將從今年十一月份在曼徹斯特分廠開始加工從伊斯蘭密公司進口的清真食品﹐然後分銷全英國和歐洲市場。 與伊斯蘭密公司合作的曼徹斯特生產基地﹐每個月的鮮肉生產加工能力是六百噸。 3663與伊斯蘭密兩家合作﹐目標是對準全歐洲穆斯林社會﹐創造新品牌﹐向歐洲穆斯林提供“貨真價實的清真產品”。

  (編譯自《海灣新聞》﹔www﹒gulf-news﹒com/business/Commodities/10156303﹒html﹐2007/11/20﹐伊光編譯)
 

   
將本新聞發給好友


伊斯蘭之光工作室(islam.org.hk)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