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蘭之光
  目前位置:首頁>>嚙踝蕭B嚙瘩嚙畿嚙瞌>>香港
紀念至聖穆罕默德大會
2007.4.14  11:48:40 AM      閱讀37600次
 
    紀念至聖穆罕默德大會掠影


2007年4月8日(星期日)上午十時本社舉辦紀念至聖穆罕默德大會,一早穆斯林的兄弟姐妹懷著對穆罕默德至聖的無限崇敬的心情到社參加這一盛會,更有十多位義工在這公眾假期,他(她)們放棄了自已的寶貴時間,為這重大節日來到社里協同工作。

大會開始,首先由哈智楊興本阿訇誦古蘭天經,由哈智石老師帶領贊聖。並由愛群清真寺哈智楊興本教長和遠道經港的新彊阿訇演講天經。大會並由脫志賢主席致詞。

在致詞中脫主席向今天到來參加祝聖大會的穆斯林兄弟姐妹致以真誠的謝意,並向義工們致以衷心的敬意。在致詞中特別說到今年是香港回歸10周年,博愛社聯同伊聯、回協、婦女會、伊青五會一起成立慶回歸籌備委員會,並邀請中國伊協大阿訇廣元會長一行6月初到港同慶這一重大的日子。慶回歸地點將定於九龍尖沙咀喜來登大酒店舉行,歡迎穆斯林兄弟姐妹屆時參加共慶回歸。

脫主席在講話中更提到九七年後香港的伊斯蘭教得到中央政府的重視,並將博愛社列入了香港特區政府禮賓司名單之中,從此我香港穆斯林在香港社會中取得了一定的地位,香港選委我伊斯蘭教佔有6位席位,一切都証明中央政府對我宗教界的關懷和尊重,期望在未來的日子里我香港
穆斯林應團結一致,為香港繁榮昌盛做出應有的貢獻。
 

   
將本新聞發給好友


伊斯蘭之光工作室(islam.org.hk)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