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蘭之光
  目前位置:首頁>>大事回顧>>2001
美國的伊斯蘭恐懼症
2002.1.21  10:53:49 AM    茲亞•祖貝利  閱讀15596次
 
     
  在二十世紀前半期﹐美國官方患有"紅色恐懼症"﹐害怕共產主義在美國和全世界發展起來。1920年﹐在美國有過一場"紅色恐怖大掃蕩"﹐誤殺了不少好人﹐傷害了不少好人﹐數萬人受到懷疑送進集中營﹐數千人遭到判刑和暗害﹐但共產主義確實威脅著美國的存在﹐想當年﹐蘇聯領袖赫魯曉夫在紐約聯合國總部發言指出﹕"我們的目的就是要埋葬資本主義。"如今美國人又患上了一場"伊斯蘭恐懼症"﹐也是同過去那樣歇斯底裡﹐神經緊張﹐可是這回不是真的﹐伊斯蘭宣傳的是和平﹐沒有打敗美國或佔領美國的意圖。


  美國的歷史不很長﹐從幾十年前的"恐懼症"發燒中他們獲得一條重要的經驗﹕美國需要一個敵人。在加強敵對觀念的各種舉措下﹐可以把美國人民神經保持在緊張狀態﹐提高政府的威信和辦事效益。政府必須有效地工作把"恐怖分子"管起來﹐對任何不滿意的人都能用"反恐怖"的名義出師有名。在國際活動中﹐也是一樣﹐應當有一個共同的假想敵﹐才能把盟友攏絡在一起﹐聽從美國霸主的指揮。


  美國不是在世界上大談"人權"嗎﹐凡是對人權問題上感到虧理的地方﹐美國便拋出"反恐怖"的理由﹐因此所有受到迫害的美國人和外國人都屬於"活該如此"。80年前的"紅色恐懼症"是真的﹐而現在的"伊斯蘭恐懼症"是假的﹐美國政府在那裡裝模作樣掩蓋事實是為了達到別的什麼目的﹐比如轟炸伊拉克的"禁飛區"﹐醉翁之意不在酒﹐明的是遏制恐怖主義頭子侯賽因﹐暗中的目的各種各樣。 對待阿富汗的塔利班政府也是這樣﹐明顯的口號是反對塔利班掩護"頭號恐怖分子"本•拉登﹐實際的目的是害怕塔利班在阿富汗全面實行伊斯蘭化影響美國在那個地區的長遠利益。美國用最先進的武器把猶太復國主義武裝到了牙齒﹐但不許可週圍穆斯林國家向外國購買一般性的自衛武器﹐理由是為了地區的安全。


  據說美國在蘇聯解體後各界舉行過慶功會﹐祝賀反共產主義戰略取得偉大勝利﹐因為當時"兩個陣營"的較量是一場實戰。而美國現在進行的反"伊斯蘭恐怖主義"是一場模擬的虛假戰爭﹐本來不存在這件事﹐所以說的都是假話﹐內心十分空虛﹐將來也不可能開慶功會﹐但是最後會暴露美國的虛偽和欺詐﹐在世人面前丟臉。 到真相大白的那一天﹐美國的世界第一帝國的美夢也許早就結束了。


  現在有必要提醒有良知的人不要上當受騙﹐聽信〈美國之音〉的謠言﹐替他們當義務傳聲筒。現在跟著美國人走的那些政府和個人都有自己不可告人的打算﹐將來也不會有好下場。
 

   
將本新聞發給好友


伊斯蘭之光工作室(islam.org.hk)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