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蘭之光
目前位置:首頁>>>>嚙瘦嚙踝蕭
遷士誕下第一個嬰孩
2005.4.5  7:34:40 PM    Abid'ullah Ghazi & Tasneema Ghazi著;羽燕琼譯  閱讀11536次
 "Stories of Sirah:Power Belongs to Allah"
      
  遷士( Muhajirun )從麥加遷居麥地那,過著與前很不同的生活,連氣候也與麥加有很大分別。
  
  過了一段時間,所有遷士夫婦仍未生孩子。
  
  偽信者(Munafiqun) 和猶太人便乘機散播謠言,說遷士們都受了魔咒,以後都不會再生育了,並說遷士們很快便絕後了。
  
  安拉的使者和聖人的夥伴( Sahabah )(R)對這些謠言一笑置之。 他們清楚知道,安拉是最大能的,沒有力量能阻止伊斯蘭的傳播。
  
  然而,一些信念仍未堅定的穆斯林,受到偽信者和猶太人的遙言影響,心裡感到不安。
    
  不久,祖拜爾(Zubair )(R)和他的妻子艾斯瑪(Asmah) (R),蒙真主的恩澤,終於誕下了一名男嬰,取名阿卜杜拉('Abdullah),意即「安拉的僕人」。安拉的使者(S)去探望阿卜杜拉(R),並為他向真主祈福。因此,阿卜杜拉(R)成為了安拉的使者親密的夥伴。
  
  這是遷士們和輔士們( Ansar )的重大喜事;因為,自此他們能嘲笑猶太人和偽信者的所謂魔術了。他們能再次證明,安拉的力量超越一切。歸信安拉的人是不會迷信巫師或魔術師的力量的。

[相關專題]
貧窮的流浪者
公正和寬恕
阿卜杜拉的兒子
化難為易
刺客
異教徒的詭計
善待戰俘
禁酒

發表、查看關於該新聞的評論 將本新聞發給好友
伊斯蘭之光工作室(islam.org.hk) 版權所有©